博客來最近公布了2019年度百大暢銷書排行榜(統計區間2018/11/01~2019/10/31)

此篇整理出外文書暢銷排行榜TOP10

TOP1:劍橋活用英語文法套書:初級&中級 (Bilingual Edition)

/tmp/phpRcLeeU

全球最暢銷的英語文法書,準備全民英檢中級必備 Grammar in Use 中英雙語版。這本專為中級程度學習美式英語學生所精心編寫的文法書,以其簡單、清楚的解釋以及創新的格式而著名。

本書獨特地結合文法參考書與實用練習題於一冊,不僅可以當課堂教材,也可以供自修使用。適合準備托福(TOEFL)、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雅思(IELTS)等考試,或其他入學測驗與英語文標準測驗的學生使用。

 

TOP2:Six-Way Paragraphs: Introductory Level

/tmp/phpoqDDNc

全套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冊,並使用相同的閱讀策略。分別從六個不同的角度切入,幫助讀者提升英文閱讀能力。

 

TOP3:Maisy First Experience Set 小鼠波波生活成長繪本套書(10冊合售)

/tmp/phpwAmMCw

幼幼界的超級大明星小鼠波波Maisy,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經歷成長的每個重要時刻!

以運動會、看牙醫、逛書店等故事主題,陪伴孩子經歷生活中第一次的新鮮體驗,減少孩子面對陌生環境常會有的緊張不安情緒,和小鼠波波一起探索世界、開心成長!

本套書包含以下內容:Maisy Goes to the Cinema《小鼠波波看電影》、Maisy Plays Football《小鼠波波踢足球》、Maisy’s Sports Day《小鼠波波運動會》、Maisy Goes by Plane《小鼠波波搭飛機》、Maisy, Charley and the Wobbly Tooth《小鼠波波和牙醫》、Maisy Goes to Hospital《小鼠波波去醫院》、Maisy Goes to the Library《小鼠波波去圖書館》、Maisy Goes on a Sleepover《小鼠波波與好朋友的睡衣派對》、Maisy Goes to Nursery《小鼠波波上幼稚園》、Maisy’s Goes to the Bookshop《小鼠波波逛書店》

 

TOP4:Becoming 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

/tmp/phpDzzoYx

美國前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你的故事即是你的一切,永遠代表你、為你所有。」

蜜雪兒‧歐巴馬以一個平凡黑人勞工階級家庭小女兒的身分,秉承「真實就是力量」,透過日常生活的細微書寫,傳遞一部歷史。不僅勾勒出非裔美國人在困境中依然努力不輟、向上流動翻身的奮鬥史,也記錄了在種族歧視盛行之下,黑人民權運動如何萌芽、受挫、開展,乃至美國建國以來終有首個非裔第一家庭入主白宮,同時述說了許多人在絕望中仍抱持希望,不論出身、階級、膚色,寫下的各種動人故事。

 

TOP5:Lego Gadgets

/tmp/phpHIOBTN

如何向6歲的孩子示範支點與槓桿原理?什麼是視覺暫留?如何解說電影影像製作和風力發電的基礎概念?孩子最愛的火車,是如何運用連桿與轉軸,帶動車體前進?能不能運用大大小小的齒輪,做個趣味實驗,近距離觀察齒輪轉動的原理?豐富多樣的科學內容,都包含在這一本書裡!

 

TOP6:Spider-man - into the Spider-verse -the Art of the Movie 《蜘蛛人:新宇宙》電影美術設定集

/tmp/phpfQwFke

還原漫畫的一切本質:在觀賞本片時如同閱讀一本漫畫書,將現實世界與漫畫融為一體。

《蜘蛛人:新宇宙》將「平行宇宙」帶入主線故事,電影裡包含幾個風格截然不同的蜘蛛人,包括蜘蛛人、女蜘蛛人、潘妮帕克、黑色蜘蛛人、豬豬人。每個蜘蛛人都有自己的背景、喜好以及遺憾的故事,但不變的是他們都擁有著蜘蛛人精神。以動畫呈現這個概念,大量風格強烈的畫面搭配漫畫分鏡以及對話框的呈現,也只有動畫能玩得如此大膽。

 

TOP7:Peppa Yellow Bag (10 Books + CD)《粉紅豬小妹亮黃書袋》有聲故事套書(10冊+CD合售)

/tmp/phpxFoLk1

粉紅豬小妹佩佩和弟弟喬治、爸爸、媽媽快樂地住在一起,主題反映孩子們的日常,期待校外教學、競賽時怕輸、有時迷糊犯錯… 故事中擁有高EQ的大人,總能適時引導孩子們學習新知、面對挫折、解決困難,情節溫馨有趣。

10冊繪本+故事朗讀CD,生活化主題,豐富的插圖,還有孩子們最愛的主角,照亮寶貝的英文聽讀世界!

 

TOP8: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The Original Screenplay

/tmp/phpEMzSl2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原著劇本

 

TOP9:Speak English Like an American (附CD) 說一口道地生活美語(附CD)

/tmp/phpIAMUkR

適用對象:高中職、專科、大學非英文系學生英文會話課程用書。推廣進修班、語言中心美語會話課程。準備全民英檢初中級程度,想要提昇口說能力的讀者。

全書共分25則實用生活對話單元,全以道地美式用語寫成,主要介紹美語中大量使用的片語(idioms)。適用於稍具程度,但希望可以把英文說得更道地的讀者。

內容以The Johnson Family為主角,道出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包括爸爸(Tom)的工作、媽媽(Susan)的專長嗜好、兒子(Ted)和朋友組樂團、女兒(Nicole)競選學校幹部等,全為貼近日常生活題材。

每則對話後均重點式地整理出新語彙,附中譯及英解,以及實用例句,學習效果迅速又道地 。

 

TOP10:Lulu生活自理英文操作遊戲書(4冊)

/tmp/phpySeKQX

露露英文硬頁操作書是一套貼近日常生活的英文繪本小書,書中不僅有許多有趣的機關,除了刺激孩子視覺之外,還可讓孩子透過觸摸、操作,訓練孩子的手指活動與想像力,可愛又有趣,讓大人小孩一看就愛上這套有趣的操作書。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