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際化時代英語能力日趨重要,研究顯示英語能力和創新的關鍵指標之間有著相當高的關聯性,能說兩種或以上語言的人的大腦認知能力顯著高於基凖水平,影響最明顯的是綜合智力和閱讀能力。

兒童學英語刻不容緩,如何讓小孩快樂學英語?父母扮演著鼓勵孩子學習的重要角色。

當父母陪伴孩子共讀變成習慣時,孩子將從排斥到「快樂學」,要讓孩子覺得讀故事書是開心的事,而不是枯燥乏味的學習

本篇整理出五套兒童英語自學推薦教材,裡面有豐富有趣的內容,搭配生活化的故事,非常適合剛學習英文的孩子們!

 

一、Maisy First Experience Set 小鼠波波生活成長繪本套書(10冊合售)

/tmp/phpwAmMCw

幼幼界的超級大明星小鼠波波Maisy,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經歷成長的每個重要時刻!

以運動會、看牙醫、逛書店等故事主題,陪伴孩子經歷生活中第一次的新鮮體驗,減少孩子面對陌生環境常會有的緊張不安情緒,和小鼠波波一起探索世界、開心成長!

本套書包含以下內容:Maisy Goes to the Cinema《小鼠波波看電影》、Maisy Plays Football《小鼠波波踢足球》、Maisy’s Sports Day《小鼠波波運動會》、Maisy Goes by Plane《小鼠波波搭飛機》、Maisy, Charley and the Wobbly Tooth《小鼠波波和牙醫》、Maisy Goes to Hospital《小鼠波波去醫院》、Maisy Goes to the Library《小鼠波波去圖書館》、Maisy Goes on a Sleepover《小鼠波波與好朋友的睡衣派對》、Maisy Goes to Nursery《小鼠波波上幼稚園》、Maisy’s Goes to the Bookshop《小鼠波波逛書店》

 

二、Peppa Yellow Bag (10 Books + CD)《粉紅豬小妹亮黃書袋》有聲故事套書(10冊+CD合售)

/tmp/phpxFoLk1

粉紅豬小妹佩佩和弟弟喬治、爸爸、媽媽快樂地住在一起,主題反映孩子們的日常,期待校外教學、競賽時怕輸、有時迷糊犯錯… 故事中擁有高EQ的大人,總能適時引導孩子們學習新知、面對挫折、解決困難,情節溫馨有趣。

10冊繪本+故事朗讀CD,生活化主題,豐富的插圖,還有孩子們最愛的主角,照亮寶貝的英文聽讀世界!

 

三、Lulu生活自理英文操作遊戲書(4冊)

/tmp/phpySeKQX

露露英文硬頁操作書是一套貼近日常生活的英文繪本小書,書中不僅有許多有趣的機關,除了刺激孩子視覺之外,還可讓孩子透過觸摸、操作,訓練孩子的手指活動與想像力,可愛又有趣,讓大人小孩一看就愛上這套有趣的操作書。

 

四、小波的趣味圖書館《Spot’s Library of Fun》(5冊合售)

/tmp/phpVRsgqT

咦,小波在哪裡?掀開小摺頁,一起學英文,玩遊戲!

小波是隻年幼的小黃狗,就像家中的小寶貝一樣,有點淘氣、也很可愛,喜歡和爸爸媽媽撒嬌、又想快快長大,自1980年以來陪伴全世界無數孩童共同遊戲、成長!

書中每頁都安排了一個小摺頁,好奇的小寶貝們都好想翻翻看。吸引孩子們主動參與閱讀,是建立閱讀興趣與習慣的第一步。

用字單純,適齡閱讀,生活化的故事情節,單純的用字構句與插圖,幫助年幼的孩子們理解故事內容,享受坐在爸媽膝上共讀的親子時光。

 

五、Lucy Cousins Treasury of Nursery Rhymes(硬頁書+CD)

/tmp/phpTZ0abw

寶貝們的好朋友、小鼠波波插畫家Lucy Cousins為6個月以上的孩子們創作20首經典童謠硬頁有聲書,貼心的設計讓開本較大一些,讓孩子可以輕鬆動手自己翻翻,邊聽歌謠邊跟著唱。Lucy Cousins Treasury of Nursery Rhymes的可愛設計及大尺寸,加上CD曲目的安排,讓父母與孩子可以一起共享快樂的親子時光。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