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a4CrV

大家知道高木直子嗎?她是Hakuna最喜歡的日本圖文作家!從《一個人系列》走紅的高木直子老師終於告別單身成為了媽媽,在今年五月推出新書《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手忙腳亂日記

她的圖文日記很貼近生活,畫的是日常卻又很好笑,給人一種很舒壓的感覺哦!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她的書,真的很好看,值得收藏!!

*商品連結:博客來

 

作者簡介 高木直子

  以《150cm Life》一書出道後,陸續推出多本圖文作品,包括《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吃太飽》《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已經不是一個人》《一個人漂泊的日子》《一個人好想吃:高木直子念念不忘,吃飽萬歲》《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等。

  現在是一個女兒的媽媽,非常享受親子生活。

 

推薦本書的4大理由

1. 40歲開始體驗第一次當媽媽的育兒生活,一步一步學會當個媽媽,在育兒過程中漸漸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是每個新手媽媽的共同心聲。

2. 非常生動畫出作為一個新手媽媽的手忙腳亂:第一次餵母奶、換尿布,快要累垮了、第一次帶女兒去野餐、過女兒節、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3. 睽違兩年的新作品,這次的主題在用色與線條上特別粉嫩與輕盈,搭配主題,特別能夠感受到作者多麼享受育兒生活的點點滴滴。

4. 本書不單單只是呈現新手媽媽的日常,透過每一則故事,我們好像也想起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和父母的回憶,我們好像也通過這本書,找到了跟親愛的爸媽說一聲「謝謝你」的理由。

 

影片介紹

40歲媽媽的育兒生活,雖然辛苦卻很快樂!!
陪你再過一次童年

  女兒身上的香味,
  竟然有馬鈴薯,有炸薯條,有竹輪的味道!
  常常被誤認小男孩的她,哭聲嗚哇,嗚哇,被外公錄下來
  說以後長大來聽一定會很懷念。
  便便的形狀,打嗝的聲音,
  第一次帶女兒野餐,第一次帶女兒散步,第一次抱著女兒盪鞦韆……
  有了孩子之後,生活變得截然不同,
  過去一個人生活很難想像現在的自己,
  但現在的自己卻非常享受當媽媽的每一天。

  小時候我的媽媽也是這樣手忙腳亂的心情嗎?
  給我們的紅包也是先幫忙存起來嗎?
  學走路搖搖晃晃的我也是被牽著,被保護,被鼓勵著嗎?

  雖然孩子有一天會慢慢放開父母的手,
  但美麗的事物,美妙的聲音,美好的氣味,都想與你一一分享……

想看更多>>連結博客來

 

《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手忙腳亂日記》試閱

/tmp/phpqvx6BJ/tmp/phpDr1GBO/tmp/phpkr8mYL

(上圖試閱頁面擷取自博客來

這本書特別適合新手媽媽閱讀,一定非常能感同身受!

當然,不是媽媽的人也一定能看得很高興,因為可以用一種輕鬆的方式了解到媽媽角色的心情,非常有趣

 

高木直子全系列書籍

/tmp/phphi14vR

高木直子出了許多圖文書籍,每本都很好看又很休閒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哦!!個人特別推薦一個人系列,快買幾本來閱讀吧~~~

購買連結>>博客來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