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YXQTX

在家防疫也能做公益!

每月省下兩杯咖啡錢,就能穩定資助弱勢家庭兒少、肢體障礙者以及失能長者!

想捐款做善事做公益,推薦「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小額捐款無壓力。

可選擇長期定期定額做善事或,回饋社會大眾,資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s://510.org.tw/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

 

>>了解更多

 

定期定額捐款支持微型社福

「定期定額」捐款人以信用卡每月固定金額(如:100元)自動扣款捐給指定的微型社福,我們認為定期定額捐款每月即使小額但能給予微型社福穩定長久的支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地專心照顧弱勢。

/tmp/phpBuJ5G0

/tmp/phpJZpp3t

/tmp/php7Gq5bZ

/tmp/phpNT4Umw

>>了解更多

 

募款專案區

「募款專案」微型社福為針對特定公益計畫,向群眾進行100元小額募款,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

/tmp/phpFigFwS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