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牡羊座)的男生-多運動有助提升戀愛EQ

 

  白羊座的男生總是散發出一種銳利、勇猛、毫無顧忌的氣勢,從來就不畏懼任何挑戰。這種慷慨大方的氣質,往往能吸引喜歡有英雄特質的女性。而當你義無反顧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時,不知不覺中也提升了自己的戀愛運。

 

  白羊座的男人談戀愛時,會將對方氣得半死的原因,就是你們太直接,動不動就火冒三丈。就是因為太直接,往往沒有給對方思考的時間,而導致你們最後的失敗。

 

  因此,動氣之前,建議你最好先進行一場你最愛的運動,如打球、游泳,用運動來發洩不滿,絕對有助於提升戀愛EQ。

 

  但是很少人了解,白羊座男人心智活動力的熱烈,總以為你們做事輕率,事實上,靈感豐富的你,只要善用直覺,就能捕捉你的戀愛運。只是,你該用更聰明的方式來面對心儀的她,不要太直接,從彼此的興趣聊起,且不宜太快提出邀約,只要不心急,你的直覺力就會告訴你下一步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牡羊座 男子之愛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