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gkAkR

有翻譯需求推薦最專業的『天成翻譯』,超過40種以上語言翻譯。

▶ 天成翻譯簡介

天成數位翻譯社的客戶包含政府部門、科研院所、上市櫃公司、外國使館等,提供各個語種的筆譯、口譯以及公證等服務

主力英、日、韓、法、德,西、義、葡,近年多了許多東南亞語系需求,如:印尼文,支援其他語系,如:俄文、阿拉伯文、波斯文、荷蘭文多達40種以上語言翻譯

線上諮詢,24小時內回覆,免費估價!

確認委託翻譯後,提供7天免費審閱期,協助潤稿及修改專業詞彙。

#官網連結:天成翻譯

 

▶ 天成翻譯服務內容

一、筆譯:精準扎實的專業知識,靈活熟練的翻譯技能,為您提供各個領域專業的筆譯服務,另外還包括排版。

提供多種欲翻譯之語言:繁中、簡中、英、日、德、西、法、俄、韓、泰、越、印尼。

書面材料、文件、電子文檔、信息技術、計算機硬件、計算機軟件、通訊、電子技術、機械、汽車、交通水利、航空、能源、建築環保、石油化工、電氣設備、電力儀表、醫藥、食品衛生、農業、旅遊、法律合同、金融保險、審計會計、商務貿易、市場宣傳文檔、文藝教育等。

 

二、口譯:強大的口譯團隊,具備豐富的口譯實戰經驗,最大程度滿足您不同類型的口譯需求。

口譯、交傳和同聲傳譯:大型培訓、大型談判、大型國際會議、各種導遊/導購、會議、演講、研討、新聞發布會、授課、主持和商務性會談、展覽會、講座;同步口譯、陪同口譯、現場口譯、新聞發佈口譯、大中型會議口譯。

語言種類包含英語、日語、法語、德語、俄語、韓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阿拉伯語、越南語等外語。

 

三、公證:從翻譯至公證、認證,完全一貫作業,可充分節省客戶時間,掌握時效,免除多地奔波的勞頓之苦。

文件類別:畢業證書、成績單、戶籍謄本、在職證明、離職證明、結婚證明書、出生/死亡證明、兵役證明(退伍令)、離婚協議書、護照、各類執照、銀行存款證明、土地/建物權狀、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體檢表(健康証明)、股東名冊、財務報表、稅額申報書、扣繳憑單、納稅證明等各式文件翻譯。

#了解更多:天成翻譯

 

天成翻譯特點

★ 公司筆議:商業合約、企業網站、操作手冊、科技文件、專利文件、電腦資訊、數據資料、企劃報告、錄影/音帶、條文規章、產品型錄、商業文書、查帳報告。
同步口譯、會議口譯、新聞發布口譯、陪同口譯、展場口譯、商務談判口譯

★ 公家單位:旅遊局手冊、防災宣導資訊、機關新聞稿

★ 一般個人:移民證件、證明文件、戶籍謄本、出生證明、死亡證明、扣繳憑單、成績單、畢業證書、結婚證書、離婚協議書、預防接種紀錄、退伍令、公司執照、稅單、土地權狀、建物權狀、身份證、在職證明書、營業稅單、會議記錄、工廠登記證等。

★ 學術單位:學術論文、留學文件、學期報告、讀書計劃、各類證書、履歷自傳、

★ 醫院:疫情注意事項 -ex. 中文翻譯成東南亞語吉

★ 遊戲公司:根據目的語言市場特點、文化習慣、法律法規等因素進行在地特性文字內容翻譯轉換深度製作。

 

/tmp/phpoJHhSa

『天成翻譯』超過40種以上語言,立即填單線上諮詢24小時內回覆

適用商業公司 / 政府公務 / 學術研究 / 醫院 / 法律及個人需求,全都能客製化服務。

立即填單 → 免費諮詢/免費估價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