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結婚運

巨蟹座女性

  認為結婚才能擁有戀愛及性的巨蟹座,可以說是將人生目標放在擁有「溫暖的家庭及可愛的子女」之上。因此在20幾歲結婚的人非常多,以23至26歲來看,巨蟹座的女性很多已成為太太了。進入30歲後結婚運下降,反而事業運上昇。到了40歲之後,變得和婚姻更無緣,對婚姻的熱中也冷卻下來,其中更有抱有終

巨蟹座男性

  男性在25至27歲時強烈熱衷結婚,恰巧也有機會遇見未來的另一半。過了它之後,就要再經過對事業及興趣專注的另一個時期,在30歲後半才會再有旺盛的結婚運。

 

早婚蟹子-外面世界多走動

  早婚的巨蟹娘子,好像提早找到人生方向,把畢生的精神和精力都投注在家庭生活上。不管丈夫的脾氣是好或壞。巨蟹新娘總是可以用愛來包容,但這同時也提早限制了巨蟹女人的視野。建議早婚的巨蟹新娘,應該多到外面世界走走。

  晚婚的巨蟹新娘,可是鼓足了充分的勇氣,才終於決定擔起母性的天職。由於是晚婚,也看多了離婚的故事,心裡總是不踏實,建議晚婚的巨蟹新娘,別把老公看得太緊,也別太敏感,以免自尋煩惱,又惹人嫌。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