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血型看個性→O型

678_201577154235_A

 

【性別特性】

男性

意志堅強精力充沛,一但立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喜歡以隨機應變的方式處理事情,同時富冒險精神,對賭博式勝負之爭甚感興趣。

凡事充滿自信,天生擁有不服輸的倔強個性,故常以領導者姿態出現,不肯放開心胸接納別人的意見或想法,而造成樹敵無數。

天性開朗富人情味與幽默感,相當熱情,受人照顧或幫忙會以感恩的心情設法回報對方,常顯得霸道,自以為是。

非常熱中工作,要求不斷求新求變、自我突破,渴望出人頭地、掌握權力。

不善處理細瑣事物,對上司不懂得奉承、討好,但說話及感情太過直接,經常在勇往直前中失去很多朋友,重義不拘小節。

女性

是個浪漫主義者,重視羅漫蒂克的情調,對事物感受力很豐富敏銳。

善於照顧體恤人,態度相當親切和藹,只要認定對方是朋友,就會付出誠心與情義,絕不會做出對不起朋友的事,故交友廣闊能結交不少知心朋友。

個性強烈,好惡明顯忌惡如仇,易得罪人,有旺盛的生命力,處事積極而直接。

講究現實,在男女交往上,會考慮現任男友的工作與生活狀況,一但結婚進入家庭後,即能回歸現實收斂起浮華的氣息,變得樸實勤儉顧家,所以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但若丈夫不忠時將搖身一變成惡妻。

善於模仿吸收消化再創造出自己的東西。有強烈的自我肯定與自卑意識,故對自己的看法、判斷鮮少讓步,致給人頑固的印象。

 

【共通特性】

說話

說話態度強而有力、簡單明瞭,說到高興的時候還會習慣性地拍拍對方或觸碰對方的身體,因此奉勸O型的人,與人交談時儘量留意自身的舉動。

飲食

大多不偏食,每種菜都覺得好吃。

吃飯時很安靜,不喜歡邊吃邊聊,很少會將食物拿出來與人分享,有趣的是他們吃飯的速度相當快速。

睡眠

只要睡眠時間一到,他們就能安然入睡,此外他們的耐力也十分驚人,他們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覺,但也可以一口氣睡上三天三夜。

花錢

需要花費時,即能毫不心疼的花費,即使是自己在金錢上遭到一點損失,也毫不在意。

O型的人具有商業才能,經營服務業必能賺大錢,夫婦共同工作,也能儲蓄非常多的金錢。

 

【最佳配對血型】

最佳速配的血型通常為A型

 

【其他血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A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B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O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AB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型 血型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