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血型看個性→B型

注意你身邊-b-型血的人(b-型血的人必看)

 

【性別特性】

男性

情緒轉變快速,無明確生活目標,凡事照自己心意去做,不太重視團體規則或社會規範,易受外界誘惑隨波逐流。

點子多富想像力與創造力,處事果斷具行動力但缺耐性踏實精神,有時會固執己見,獨斷獨行欠協調性而遭反感。

熱中有趣事物,反之對不感興趣者則沒耐性。

配合此特質及其高自主性,則適合從事與設計或創作有關之工作。

女性

個性外向活潑開朗,情緒多變,感情豐富容易心軟受感動,但缺乏一貫性與持久性而常令人有善變、冷漠的感覺,是個以自我步調過活的人。

喜愛熱鬧場面,天性爽朗樂觀積極,待人親切富幽默感,口才一流具行動力,善於適應新環境,是個十足的社交高手,但不太重視原則及行為規範,而易流於隨便,此應多加注意。

憑感覺行事欠缺反省精神,對B型女性來說,凡事沒有絕對的黑白之分,所以能若無其事的將一件事在不同人面前說得完全相反。

 

【共通特性】

說話

說話時很風趣,常會『唱作俱佳,手舞足蹈』。

十分幽默有趣,不過最好玩的是在說話時,一會兒坐、一會兒站、一會兒比手、一會兒畫腳,根本無法安靜坐在同一地方,這大概是他們天性活潑好動的原因吧!

飲食

可說是『好吃主義者』,只要發現有可吃的東西,絕不輕易放過,一定要嚐嚐看,即使已經吃飽了,也要硬要塞進肚內,而且一談到吃的話題,興致就很高,且能談得很多很久。

喜歡邊吃邊聊,但不至於忘記吃飯,他們會吃得非常盡興,吃得杯盤狼籍。

睡眠

無論白天有什麼令人牽腸掛肚的事,只要到了睡眠時間,就會拋下一切呼呼入睡,而且不論身在何處,都能睡得很安穩,是屬於『處處能睡』型的人,因此有人開玩笑的說,即使半夜發生大地震,房子塌了,B型的人恐怕都還不知道呢。

花錢

具有良好的金錢觀念,對金錢的投資或賭博,有天才般的素質,有賺大錢的本領,該花費時也毫不吝惜的慷慨解囊,並且也很能儲蓄私房錢。

 

【最佳配對血型】

最佳速配的血型通常為AB型

 

【其他血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A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B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O型 

<血型>由血型看個性→AB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型 血型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