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BqMjx

邁開英文學習第一步

1分鐘填單 獲得3大好禮!

一、真人1對1課程

二、英文能力分析

三、職場英文懶人包

>>WUWOW線上英文

 

/tmp/phptn46HH

WUWOW 最有效的線上英文

【課程特色】

業界首創1-3人微班制 25分鐘精緻微課程

WUWOW 利用先進的網路大數據演算分析技術,首創以1-3人微班制進行互動教學,提供給您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更有1-1的客製化小班課!WUWOW 自行吸收多出的成本來做客製化方式,讓學員可以在訂課過程中"提出需求",不論是想讓英文顧問審視自己的"英文履歷"還是讓顧問陪你練習"英文面試",甚至是各種不同考試的考題都可以提出!

而我們也透過大數據演算分析,量身訂做25分鐘課程教材,讓您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利用零碎的時間,就能進行英文的學習,使學習者在樂趣中提升學習效能,給您最有效的英文學習!

 

採用布魯姆 (Bloom) 分級制度

根據布魯姆 (Bloom) 教育學家團隊所統整出的教學目標分類,統整出所有學習的六大階段-- 知識 (Knowledge)、理解 (Comprehension)、應用(Application)、分析 (Analysis)、評鑑 (Evaluation) 與創造 (Create),進一步細分為我司的12個等級。

即使這樣的細分等級會讓成本增加!但六書堂寧願增加成本,也要打造學員專屬的學習環境,不讓任何一個人因為程度不同而被冷落,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得到最好的學習成效!

 

隨選隨上,臨時有事免費取消!

不用再限制於通勤、去到實體補習班人擠人,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學習英文!前15分鐘的隨選隨上機制,即便你想退課、或是即時訂課都可以!不限制時間最方便,WUWOW 從消費者使用的角度出發,極致優化顧客的消費體驗。

 

來自世界各國最頂尖的顧問團隊

WUWOW 擁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專業顧問, 透過多元文化交流,以及顧問們專業、幽默的教學方式, 搭配 WUWOW 專業顧問獨家編寫的程度分級主題單元教材, 讓你勇敢開口說英文,讓你的英文學習,進步看得見。

 

免費預約專屬您的英文程度分析

現在就體驗一堂WUWOW線上真人家教課程。 完整填寫下列的表單,我們將會針對您的發音、文法、字彙、聽力、閱讀與口說等六大面向, 為您做全面的檢測,並安排專人協助您規劃專屬的課程,讓您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英文能力!

>>了解更多

 

/tmp/phpGB9SpS

WUWOW線上英文評價/心得

 

WUWOW線上英文心得 – Chris / 技術移轉經理

 

學員真實回饋心得 – Ariel / 網路銷售助理

 


線上英文學員回饋評價– Wyatt / 醫師

 

/tmp/phpFqcuLn

WUWOW線上真人的英文課程,讓你在家就能擁有全英文環境,連結全世界!

>>填表領取免費課程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