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Q1ORe

來自台南六十餘年南北貨老字號十翼饌,精挑海內外上乘食材、集合台灣南北各地幸福香氣的元素,嚴選健康安全的新鮮美味,讓料理人輕鬆創造唇齒留香、懷念不已的味覺感動。

身為台灣南北貨食材老字號轉型第三代,本著對傳承台灣味食材的專業與使命感,發展出「十翼饌」這個台灣精緻食材品牌,陸續精選以台灣土地為本的優質美味乾貨。

*官網連結>>十翼饌

 

/tmp/phpCJIN3H

十翼饌了解,現代人在於忙碌、快速的生活形態下,如何更輕鬆擁有家常懷念的味道、健康與安心食材是現在人很重要的選擇課題。

十翼饌擁有過去六十餘年的傳承經驗,結合現在人對於天然食材更精準的要求,集結更多廣大資源與尋找每一處幸福美味的源頭,堅持「美味加分,為幸福加料」。 

吃得美味、吃得健康,透過家常料理創造簡單幸福生活。

 

/tmp/phpNiYutl

喜迎春山海絕品禮盒

宗谷干貝SA級+新社香菇+厚岸昆布

來自台灣與海外的美麗味道。

開禮即是驚喜,感受送禮者滿滿心意,慶賀一年的努力,並期待另個豐盛的開始。

 

/tmp/php0Bhi3N

/tmp/phpQvjR4x

/tmp/phpFjFJC4

長輩最愛的伴手禮【十翼饌】

各種高級乾貨、精美包裝,網羅台灣豐富山珍野味。

香菇、金針、黑木耳,冬藏的味道,健康口味的基調,不失年節慶賀的氛圍。

送禮自用兩相宜,體貼設計輕鬆保存,推薦十翼饌!

*官網連結>>十翼饌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