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yWkzc

 不管減肥、減重、減脂或增肌,吃好吃飽才能健康享瘦!

這邊推薦一份健身減肥餐,免找食譜菜單,【SoExpert 瘦達人減醣廚房】讓你餐餐嚐到不同減醣料理!

五星大廚與營養師的共同調控與高評價推薦,善用食材最天然的原味。健康又好吃!吃飽也能健康享瘦。

少油、少鹽、選用低熱量食材,不添加任何化合物,是瘦達人調理的基本原則。

食材選擇上,主要挑選當季、新鮮、天然、美味、健康的食材。

低油低鹽烹煮,堅持不添加味精、防腐劑,簡單解凍、加熱即食料理包,立刻有熱騰騰的開胃美食佳餚可享用。

*官網連結>>瘦達人減醣廚房

 

/tmp/phpxerrgg

/tmp/phpZURsLk

 

瘦達人減醣廚房有哪些美味料理?一起來看看!

/tmp/php6qt2v3

/tmp/phpK2OZ2Y

/tmp/phpl01KWU

/tmp/phpvU6Vx7

/tmp/phpprgcM9

如果你以為瘦身餐都千篇一律只有水煮雞胸肉,那可就大錯特錯囉!!

快看看瘦達人的美味料理,有醬燒雞腿、蘋果咖哩豬、鹽烤鮭魚、香菇燉肉、香煎雞腿...超多變化!!

每樣料理都是減醣美食,均衡營養,好吃的健康餐就交給瘦達人減醣廚房吧~

*看更多美味料理>>瘦達人減醣廚房

 

/tmp/phpFsMkx8

瘦達人美味餐標榜少油、少鹽、選用低熱量食材,堅持不添加味精、防腐劑

簡單解凍、加熱即食料理包,立刻有熱騰騰的開胃美食佳餚可享用,超方便的啦!

不論減肥、減重、減脂或增肌都非常適用瘦達人的料理包,輕鬆就能控制熱量維持好體態,減肥也能夠享用健康美味料理ㄛ~~~

*健身餐推薦>>瘦達人減醣廚房

 

/tmp/phpvXlJZ5

一次訂多餐價格更划算,享瘦首選!

*健身餐價格請見官網>>瘦達人減醣廚房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