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別想控制他

他的心
熱情、開朗、佔有慾極強的---獅子王。獅子座的情人,在大眾面前總是焦點人物,又愛表現,常常吸引許多女孩子,還會給愛慕他的女孩一個燦爛的微笑,和幾句甜言蜜語,但是,你可別吃醋,因為他孤獨的時候多,常常需要一份持久又溫暖的感情來支持他,其實,他是很專情的,又愛的轟轟烈烈,奮不顧身的甜蜜情人。

 

偷心絕招

欣賞他,誇讚他
愛聽好話是獅子座男人最虛榮的一面,他喜歡你愛慕他,崇拜他,當他是你的偶像。他就會快樂的熱情的愛戀著妳,但是也不可以太虛偽,因為,他無法忍受你的敷衍和只欣賞他的外在而已,他需要的是你真心的肯定他和他洋溢的才華。

細心加耐心
不拘小節的他,是既迷糊又大而化之,不過他不是有心忘記,而是真的忘記了,別怪他用你的細心加耐心,為他準備一些他常忘的瑣事,照顧他生活上的小節,他會很感動。

別想控制他
他總以標準的王者自居,無法忍受別人控制他干涉他或改變他,但是用軟功,也就是溫柔的感性方式,他可能會心軟而改變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心絕招 獅子座 星座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