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1ZL7N

生日、情人節、聖誕節、周年紀念...一年有這麼多節日,禮物選到不知道送什麼嗎?

Hakuna推薦各位一個超棒禮物,絕對送禮送到心坎裡!FunPrint 客製抱枕

官網連結:FunPrint 客製抱枕

 

關於FunPrint

FunPrint已經六年了,大部份的客人訂做抱枕都是想要當禮物送人,透過客製抱枕的方式來表達心意。

對我們來說在設計思維上是想要傳遞感情的,像是16格抱枕展現兩人一起經歷的很多事件,把這份時間累積的感情表達給另一個人。

送禮的人在訂製抱枕的同時,就是在表達自己非常重視這段交往和情感希望提供一個這樣的媒介給大家,

當你願意給予溫暖的心去溫暖別人,將會使你生命更加豐富,送禮的人跟得到禮物的人一定都是非常幸福的。

 

各種客製化抱枕:人物抱枕、寵物抱枕、方形抱枕、插畫抱枕

/tmp/phpjv8SDA

/tmp/phpF1ZL7N

/tmp/phpIvEnlG

/tmp/phpAVvAJa

圖案自己決定!超棒的客製化抱枕,只有一個也能製作!

想看更多>>FunPrint 客製抱枕

 

媒體&網紅分享

/tmp/phpjgzFSJ

新聞、報章雜誌報導

 

/tmp/phprXy69Q

阿滴x滴妹、Meg、蔡阿嘎、How How、壹加壹、黃大謙、馬丁垃圾話

了解更多>>FunPrint 客製抱枕

 

FunPrint 客製商品訂購流程

/tmp/phpI5GdI9

1. 選擇抱枕款式 (連結)
2. 下單付款
3. Email照片到 hello@chengstudio.com.tw
4. 確認照片圖檔
5 .開始製作 (9~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6. 出貨 (Email通知)

 

常見問題

Q:請問可以指定送達日期/時間嗎?

由於抱枕都需要製作時間,在確認付款後開始製作 (9~14個工作天,不含假日),無法指定時間。建議提早下單,才不會錯過送禮時間哦

 

Q:請問可以寄到國外嗎?

港澳地區:200元 (順豐快遞寄出後隔天到貨)

亞洲地區:300元(郵局掛號寄出後4~7個工作天)

美洲/ 歐洲/ 澳洲等地區:500元(郵局掛號寄出10~20工作天不等)

 

Q:請問商品的包裝?可以用紙箱寄出嗎?

【FunPrint抱枕】50cm以下的抱枕會用防塵袋裝,寄送時會裝在快遞袋(白色,看不見內容物)裡一併寄出;由於抱枕體積較大,不能用紙箱寄出哦。

 

Q:【FunPrint客製抱枕】照片檔案要多大,FB上的照片可以用嗎?

客製抱枕:通常FB上的圖片會被壓縮,印出來容易模糊,效果不佳。若想要做出來好看一點建議要1MB以上的照片檔案,若不確定也可以先傳照片給我們幫您確認。(16格/36格微創作抱枕例外,因為由很多張照片組合起來製作,所以照片檔案較小是可接受的。)

 

 Q:【FunPrint抱枕】背面是什麼?可以選顏色嗎?

單面抱枕背面統一是黑色喔,我們試過很多顏色後發現黑色是最好看的,所以就統一印製黑色,沒有提供其他顏色的選擇,若有特別想要客製的顏色可以加購雙面抱枕,給我們你想要的顏色,幫你製作喔。

如果想要雙面都有圖案或是相片的話,可以再訂購的時候選擇雙面。

 

FunPrint 客製抱枕尺寸說明

這麼棒的禮物,送給自己或朋友或情人都很讚!非常有價值的紀念禮物

最後提醒大家,客製抱枕製作時間需要工9至14個工作天,想訂購就趁早喔!這樣才能趕上寶貴的送禮時間

立即訂購>>FunPrint 客製抱枕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