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名利看得淡,責任雙肩扛

 

  如果說天秤座不在乎名利,那是因為在你的世界裡,一切講求平衡。當天秤座生活失平衡,就要考慮調整左右兩邊天秤的砝碼。工作中的你,的確失衡的時間比較多,時常猶豫不決,往往讓你身旁的許多人傷心難過。

 

  天秤座希望獲得人群的認同,有時情緒傾向於表面文章,其實你嘴裡說的有時和心裡想的是兩回事。你的交際能力很強,也因為廣交朋友而讓你無形中增加不少人脈,但有時也會因此而造成人際困擾。你最常受傷的方式是被人牽著鼻子走,如果你至真正想要反擊,就應該拿出你的主見,勇敢說「不」。

  

檢討重點:對家庭的付出不夠,對事業沒有衝勁的天秤座,早點醒吧。

 

天秤座名人:陳水扁、苦苓、林語堂、李建復、吳大維、金城武、劉德華、林志穎、梅豔芳、安公主、邱吉爾、安德雷.紀德、格魯傑夫、希特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名人榜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