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變化大,是流感的好發期,加上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大家都深怕在不知不覺遭受到病毒的入侵或感染。

如果家中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可以幫助清除看不見的敵人,淨化家中空氣,對於不論是家中幼兒、過敏者及抵抗力低的族群將是一大幫助。

把自身的健康擺在第一位,才能愛護家人,對於您身邊的親朋好友更加安全。

Hakuna推薦:Dyson Pure空氣清淨機,守護室內空氣品質!

鎖住99.95%小至50納米(PM0.05)的超微粒

Dyson 04 及06系列的Dyson Pure空氣清淨機的密封HEPA濾網可淨化並鎖住99.95%小至50納米(PM0.05)的超微粒。根據報導資料調查顯示:

一般流感病毒的直徑在80~120納米之間,新型冠狀病毒的直徑約為120~280納米之間。(參考資料來源資料來源2

Dyson Pure空氣清淨機可以有效的阻擋大部分的過敏原和汙染物,吸除有害氣體,

並且透過Dyson Cryptomic™ 分解甲醛科技能消除甲醛,保護自己以及家人的空氣質量。

※1微米(µm) = 1000 納米,50納米(nm) = 50 nanomemters = 0.05 µm = PM0.05

50納米相當於0.05微米,這個尺寸的顆粒物比頭髮的直徑還要小2000分之一以上

立即選購:Dyson 空氣清淨機

 

精準檢測室內空氣品質

Dyson Pure空氣清淨機還可以自動偵測空氣傳播的懸浮微粒與有害氣體給予即時診斷與報告。

Air Amplifier技術能夠噴射強勁氣流,再利用350度的環繞整潔讓乾淨空氣覆蓋流動到整個空間。

 

防疫推薦、加強室內空氣循環、保持室內恆溫

立即選購:Dyson 空氣清淨機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