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邱鋒澤《天黑請閉眼 Werewolves》Official Music Video

 

《天黑請閉眼 Werewolves》

 

作曲 Composer:邱鋒澤 Feng Ze / 陳零九 Nine Chen

作詞 Lyricist:陳零九 Nine Chen

 

確認身份 別恍神

這遊戲 無法天真

多麼認真 三更半夜 都還在這

奮不顧身 滿是傷痕 教人沈淪 危險迷人

 

想起那時 多快樂

手牽著手 屠神

才轉眼間 我們 卻 變得 如此陌生

奮不顧身 滿是 傷痕 享受爾虞我詐的快樂

 

天黑請閉眼

我在你身邊

卻測不出妳雪藏的那面

該怎麼進退 妳狼狽發言

那些預言都 成了虧欠

 

天黑請閉眼

愛在你身邊

毒藥是誰給 女巫的懲戒

我怎麼進退 故事的結尾

你一槍爆裂埋葬我的愛戀

噢~不斷輪迴

 

讀你的心觀察一舉一動

看你出局是否真心難過

別怕思索 別怕猜錯

就把謊戳破 讓我們活到最後

 

 

****************

 

 

2019,陳 零九

現在,就跟著走

 

眾網友引頸期待「被狼人殺耽誤的創作歌手」

陳零九攜手邱鋒澤激盪音樂新火花

創作歌手aka狼人殺優質玩家

夢幻組合量身打造狼人式情歌「天黑請閉眼」

 

鬥智鬥勇的遊戲、相愛相殺的註定

 

「天黑請閉眼 我在你身邊

卻測不出妳雪藏的那面

該怎麼進退 妳狼狽發言

那些預言都 成了虧欠」

 

天黑請閉眼…

天亮以後,請答應我

無論是女巫或狼人

都請留在我身邊。

 

 

狼人殺遊戲:起源於俄羅斯「殺手」紙牌遊戲,後傳入日、韓、中國大陸,2017年末在台灣桌遊界開始流行起來,是一群好友聚在一起時很受歡迎的牌類遊戲。熱門程度在網路溫度計高居桌遊榜第一。

 

《天黑請閉眼》歌曲創作起因八大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陳零九在該節目單元表現受到極大好評。不僅有許多觀眾愛看也愛討論,同時也引起海內外喜愛「狼人殺」遊戲的同好們喜愛,每則影片都至少有千次以上討論,也常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

 

因此在節目上不斷呼籲自己的真實身份是創作歌手的陳零九,與在該節目認識,同時也是音樂上才華洋溢的藝人朋友邱鋒澤FENG ZE商量後,共同創作並演唱這首歌曲。在MV部分,取得了八大電視授權,讓凹嗚狼人殺的遊戲元素出現在MV中,並且邀請常常一同上該節目的藝人朋友們客串遊戲角色,消息一出早已獲得觀眾與歌迷超高熱切的期盼。

 

現在,就讓《天黑請閉眼》陪你一起救神民,揪狼人!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