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f2d4b8587d4af3aeeae2e5fbb4a698.png.350x350_q100_crop-fit_optimize

推薦:電競鍵盤

所有的 SteelSeries 鍵盤都配備最新技術

超強的遊戲鍵盤配備領先業界的機械式按鍵、單鍵 RGB 背光效果,並且都與個人電腦和 Mac 相容

哪裡買>>連結SteelSeries官網

 

a0fdbba64b844bce8bdf77c801ada302.png.350x350_q100_crop-fit_optimize

推薦:電競滑鼠

頂尖遊戲滑鼠擁有最強光學感應器、RGB 照明,並與電腦和 Mac 相容

不論選擇哪一款遊戲滑鼠,你都能體驗極致效能

哪裡買>>連結SteelSeries官網

 

關於SteelSeries

永不止息的創新

SteelSeries非常執著於「第一」。

時間回到 2001,SteelSeries 公司剛成立,為了滿足專業級玩家如雨後春筍般浮現的需求,隨即推出第一款玻璃材質滑鼠墊「Icemat」。

自推出第一款創新產品以來,亦打造了第一款機械式遊戲鍵盤、第一款懸浮式遊戲耳機頭帶、第一款《魔獸世界》滑鼠,以及後續數不盡的其他創新產品。

SteelSeries 致力於打造能進一步將專業遊戲體驗推向極致的產品。

那些創新概念能讓遊戲更具競爭力,並且為世界各地的玩家帶來更多樂趣。

 

激發靈感的設計

SteelSeries 的粉絲、顧客和專業電競團隊要求 SteelSeries 能推出可提供終極效能的產品。

將專業級品質與耐用度的必要性和對簡單、具現代感的設計毫不妥協的態度結合在一起。

每個按鈕、旋鈕、材料和按鍵的設計,均以玩家的每個動作為考量。

SteelSeries 的使命是帶給您各種專屬的遊戲週邊設備,讓您的裝置感覺就像身體一部分延伸一般。

設計師親自挑選每一款材質,確保您可以擁有造型美觀的產品

此外,SteelSeries 的工程師測試每一種功能,確保我們的產品擁有競賽級品質。

 

我們就是電競

自 2001 年以來,SteelSeries 便成為電競和專業遊戲的驅動力量。

從贊助第一位專業玩家到特別為專業團隊打造產品,乃至於讓傑出的玩家搖身一變成為全球巨星,SteelSeries 一直注重在協助產業和世界各地的玩家的成長、茁壯。

與專業團隊的關係不僅止於贊助關係,更是合夥關係。

與世界上最傑出的玩家密切合作以微調我們的產品,確保所製作的每一款產品都能符合每一種等級的玩家需求

不論是在「The International 5」贏得 660 萬美元、全部使用 SteelSeries 器材的 Evil Geniuses,或提供工具讓您在遊戲更上一層樓,電競一直是SteelSeries工作的核心。

 

*了解更多>>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