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上昇星座白羊座的人拉攏投誠

告訴你,這些人常常會做後悔的事,做完後悔事之後,他們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常常就一走了之,到時候,光是氣也會把你給氣死,可是能怎麼辦,他們就是這個德性!想拉攏他們,當然極可能瞬間生效,然後下一秒鐘,他們就會不認帳,太不保險了。想買保單?當然得要在他們點頭的同時,立刻要他們簽字,以合約為憑,別想要賴皮!至於溝通拉攏的對策呢?則要有大塊吃肉,大碗喝酒的痛快態度,別囉哩叭嗦外加拖泥帶水,告訴你,你若是那般態度,包你砸鍋。

 

如何向上昇星座金牛座的人拉攏投誠

  不管你信不信,他們的胃口絕對比你想像中還要大,如果你出手太寒酸的話,不必說,你的第一回合就要敗陣下來,以後還要繼續交戰?嗯,你等著被活宰吧!誰你第一次交手時,是那麼不上檯面的小家子氣,不給你點教訓怎麼行?一般來說,這些人做什麼事都滿謹慎小心的,他們也不至於做出剝光你,獨肥了自己的事,只要你能小小心心的把他們的面子、裡子照顧到,哈!其他的事?好辦!

 

如何向上昇星座雙子座的人拉攏投誠

  不是危言聳聽,這種人還真不是那麼就容易搞定。上一次的愉快合作,不代表下一次亦可輕舟過萬重山。試探和改變心意及猶疑不定是你試圖要拉攏他們時出現的三大問題,他們會假裝對某件事情不太了解的來微詢你的意見,你呢?最好是照子放亮點,想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他們比你還會說!只是據實以告?選!小心他們看扁你,連個獨家見聞都沒有!那一旦他事跡敗露,或者他什麼把柄在你手上,你這個呆頭鵝,誰知道會不會出賣他?他賊?你一定也不要太遜色,但也不要太出色,兩者之間的琢磨,你自己看著辦吧!

 

如何向上昇星座巨蟹座的人拉攏投誠

  他們是可以經過引導而改變主意,但是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嘗試以高利潤來誘惑他們,因為即使他們心裡渴望得要死,可是呢?嘴巴就是不肯鬆動半個字,如此一來,不是徒然搞壞了你們之間的「關係」?全方位的用心,準沒錯,除了打點他,更要打點他的家人、親戚、朋友、司機、女傭,缺一不可,否則很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漏失,影響了大局。他們並不難纏,只是比較麻煩,心裡愛的半死的新台幣,不太可能直接伸手跟你要,總要左彎右拐的,唉!白耗時間不說,還得不時說些好聽的話才行。

 

如何向上昇星座獅子座的人拉攏投誠

  要想拉攏他們,如果手段過於下三濫,他們不但不領情,還會毫不留情的把你這個爛人,打到跪地求饒為止。雖然時候他們不免膨風,但輪不到你講阿諛的話,因為溢於事實的讚美詞,他們是聽都不聽,搞不好還因此把你看扁,再談什麼拉攏,真是門都沒。

 

如何向上昇星座處女座的人拉攏投誠

  要論起精明來,他們絕對贏你,所以你的帳最好算清楚點,這會讓他們比較舒服,要想靠打混戰,讓你佔便宜,讓他們吃暗虧,嗯,你老兄算是瞎了眼精了。他們很喜歡全程參與,即連芝麻大點的事都愛親臨指導,你若是聰明點,就讓他們做三軍總司令,但我也得告訴你,請神容易,送神難。由於他們酷愛管閒事,一件簡單的事,往往會變得複雜難行,最後甚至搞得行不通,不是不可能!

 

如何向上昇星座天秤座的人拉攏投誠

  想找他們拉攏靠近並不困難,問題是後續的實質利益究竟能不能得到,這點要大的傷點腦筋!雖然答應你,甚至簽了合約,表示接受了你的投誠,但是你會發現你根本掌握不了他們,倒也不是說他們比較膽怯,什麼事都顧忌三分,而是他們太喜歡原地踏步了!當你實在不耐煩苦苦的守候,轉身離去時,哈!妙了,這老兄突然有了決定,離開圓心點了,更可嘆的是他們又勝了,你?只有嘆息的份了!

 

如何向上昇星座天蠍座的人拉攏投誠

  告訴你,很難!表面上他們也許接受了你,其實在某一關鍵時刻,他們很可能把你拋棄丟掉,沒回頭啃你的骨頭,吃你的肉,算是客氣了!因此,如果你不夠誠實,不夠交心,跟他們投誠?無疑是飛蛾撲火,別不自量力的硬跟他們玩爾虞我詐的遊戲,不好玩,一定會不好玩,不管輸的人是誰,下場不好的人一定是你,因為蠍子的心,比誰都冷狠,特別是他們紅著眼睛的時候!

 

如何向上昇星座射手座的人拉攏投誠

  他們乾脆的口吻,可能會讓你以為其中有詐,放心,沒事,這些人是既慷慨又瀟灑,昨日的種種恩恩怨怨,早已經昨日死了,倒是你,你能捨得放下一切,跟他好好合作嗎?他們的直言不諱,你能否承受?他們的狂放不羈,你是否能夠不在意?想清楚再投誠不遲

 

如何向上昇星座摩羯座的人拉攏投誠

  告訴你,很不容易,尤其是明眼人已看出你敗他勝的時候,還想高姿態的跟他們投誠?成功可能性太低了。這些人把恩怨情仇,可是腐蝕到了骨頭裡了,叫他們一時忘記仇恨,跟你稱兄道弟,唉!強人所難嘛!除非大環境裡所有條件都對你有利,這個時候你若向他們招手,他們定會樂得為你赴湯蹈火!即使有次你垮了,他們仍有可能拉你一把。因此奉勸大家在得意時,千萬不要再打落水狗,有朝一日你落難了,別人才有可能拉你一把。

 

如何向上昇星座水瓶座的人拉攏投誠

  先搞清楚一件事,這些人的所有所做所為,都極有可能讓人丈二金剛摸不到腦袋。投誠?沒問題啊!哼!恐怕問題才多著呢!不習慣和別人親密分享是他們的本性,但是呢,他們並不是喜喝人家鮮血,吃人家骨頭的狠角色,光這兩點,就讓投誠之事變得撲朔迷離

 

如何向上昇星座雙魚座的人拉攏投誠

  跟他們說的話很可能是左耳進、右耳出,總之有聽沒有懂啦!還有件事,他們其實是個雙重人格的人。天哪,很搞吧!不管怎麼樣,他們的心地很善良,很能體認你的挫折失敗但這並不表示在他們接受你的投誠之後,就對你掏心掏肺的接收你的一切!當你好不容易費盡心力進入他們的生活核心時,恐怕你會發現,這個看起來你以為很闊、很凱、很有力的人,結果只是一個空殼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