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270165224

理優LIYO 官網:https://bit.ly/2CxhFds

品牌介紹

幾位認識多年的時尚達人於2011所創立,她們一直以來效力服裝產業並對服裝充滿熱沈,相信「整體的質感」是美麗的關鍵基礎。

2013年開始設計韓系服飾 EASY ZONE,以亞洲都會女性為出發點,對生活事業有自信、有想法的新女性,同時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成功詮釋職場女性的優雅與知性風格,主打簡約實穿與平價流行概念

LIYO理優擁有:自有品牌、自主設計、嚴格選料、生產把關、直營銷售、售後服務6大保證為品牌訴求。

商品介紹

風格分成3大類:歐風、韓系、運動休閒

商品以MIT台灣生產製造面料為主,配合專利面料合作,例如防潑水面料、吸濕排汗面料、抗菌除臭、涼感等等多功能專利布料,並且將功能性與流行服飾結合,創造出強調流行與舒適的穿著。

 

200930

襯衫--專利抗菌、除臭

 

200952

上衣--最新流行款式

 

201201

褲子--版型帶出高挑比例

 

201222

 

外套--迷人、顯瘦、簡約

 

201241

洋裝--修身顯瘦

 

201304

裙子--時尚新款

 

201129

針織--氣質百搭必備款

++更多流行美裝>>連結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