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生都有的困擾就是
不懂得怎麼追女生

以下提供幾點我的小小個人心得

一、整理自己的外表

人的外貌是天生的
除非去整形
要不然請認命
雖然外貌不可改變
但可以整理
讓自己的頭髮、鼻毛不要太奔放
衣服乾淨整潔
衣服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
不要盲目跟風
身材有心的話
加減練一下
對自己有益無害

二、充實自己的內涵

盡量拓展自己的興趣
多看多聽這個世界不同的景色
增廣見聞會豐富自己談話多內容
多關心社會時事
培養看事情的角度
讓自己的話有深度

三、確定自己的定位

不要把自己放的太高或太低
拿捏好分寸
記住自己跟對方只是朋友
或者朋友都稱不上
不要過分的噓寒問暖
偶爾不經意的關心一下就好了
女生們的心牆通常很高
不夠帥的我們慢慢來就好

四、適當的幽默

幽默可以讓雙方的距離拉近
但要記住
白目跟幽默只有一線之隔
白目的言行
只會把心儀的女孩愈推愈遠
開玩笑以自嘲為主
千萬不要在女生面前開任何人的玩笑
除非是那種死黨的例外
如果本身是不幽默的人
也不用勉強自己
木訥的男孩也是有市場的
市場比較小而已

五、吸引對方跟你談話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興趣下手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
喜歡電影 就推薦哪部電影好看
喜歡音樂就推薦好歌
這種方式
如果她有看過或聽過
你們馬上就有共同話題
如果對方不知道你推薦的作品
也沒關係
代表你們喜歡的作品類型不同
可以互相交流推薦
加深彼此的羈絆

六、邀約的技巧

當你覺得好感度已經上升的差不多時
可以試著約出來看看

例如:這週末有空嗎?
我老闆幫我加薪
一起吃個飯慶祝一下啊

這個例句有幾個要點
用週末的原因
是因為為禮拜五晚上到禮拜天
時間很彈性
女生可以挑一個她比較有空的時間
而且用老闆幫我加薪
所以想找人一起慶祝的方式
不會邀約的很突兀
如果對方拒絕你
千萬不要死纏爛打的約下禮拜之類的
搞不好原本有希望都約到沒希望了
女生如果真的想跟你出去
自己會改期
回很忙沒空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真的很忙
一種是你們好感度還沒到

七、判斷告白的時機

首先要先知道對方對你的好感度在哪
對方如果願意跟你單獨約會
不排斥與你肢體接觸
會主動聯繫你或約你
基本上好感度都是不錯的
當然也會有那種把你當哥哥的可能性
不過被當哥哥比較無解
另外 告白的方式也有很多
就我自己的情況
我都是先親之後在告白
當氣氛不錯時
我會慢慢的靠近對方
如果對方將眼睛閉上
下巴微抬的話
就大膽親下去吧
如果對方瞪大眼睛看著你
盡量不要衝動
可能會進警局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經驗分享
祝各位感情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

此篇文是從網路上轉載來的文章

個人覺得有幾項滿實際的,分享給大家參考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追女生 教學 追求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