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390127440

大家想要額外多賺一點外快嗎?這邊分享一個網站OpinionWorld 集思網,只要簡單填填問券,就有機會賺到現金或是禮券喔!Hakuna自己也有加入,加入會員完全免費,不用擔心是直銷還是老鼠會,我常常趁等公車或工作空檔時填問券,簡單又方便不用多花時間!

立即加入>>官網連結

 

品牌介紹

集思網是由世界上領先的調查研究樣本採集,資料收集和資料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SSI(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運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線上網路調研平臺之一。

OpinionWorld 集思網作為全球領先的線上調研社區的臺灣分站,致力於收集臺灣線民的意見,為企業決策者提供幫助。

商品介紹

參與網上問卷調查表達獨特觀點,即有機會贏取現金獎賞和禮券,網上工作賺外快就是這麼簡單,立即加入吧!

免費註冊成為集思網會員,定期參加各種調查問卷,賺取現金及禮品。

海量問卷任你選,各種驚喜禮物等你拿!

讓你的意見被傾聽,影響市場,成為消費者市場的決策者!

*立即加入賺外快吧>>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