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388787447

有翻譯的需求嗎?介紹這間華碩翻譯社給大家,原五姊妹翻譯社,提供專業的翻譯服務,並有嚴謹的保密制度,須要翻譯的話找華碩翻譯社就對囉!

詳情請參考>>官網連結

 

品牌介紹

「華碩翻譯社」,於民國95年在台北市設立,公司位置就在公館台電大樓對面之辦公室,為專業的英文翻譯社,擁有多位本國籍與外國籍的專業翻譯人才,主要為提供工商、法律、科技、工程等文件之翻譯、口譯、公證等服務的專業翻譯社。

 

服務介紹

【筆譯】一般文件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法律合約翻譯、評估評價翻譯、商業文件翻譯、技術檔案翻譯、工業工程翻譯、經濟貿易翻譯。

【口譯】世界展場口譯、同步口譯、陪同口譯、現場口譯、新聞發佈口譯、商務談判口譯、大中型會議口譯。

【公證】移民文件公證、出生證明公證、學歷文件公證、租屋合約公證、遺囑公證、工作證、居留證、結婚,法院公證,官方效力。

【語言別】英文翻譯、日文翻譯、韓文翻譯、法文翻譯、德文翻譯、中翻英、英翻中、中翻日、日翻中、繁體轉換。

1520388765363

 

保密制度~嚴守職業道德

1520388773133

*立即免費線上詢價>>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