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喜歡一個人通常不需要理由,喜歡的心情總讓人捉摸不定,我們怎麼確定是真心喜歡他呢?

以下整理三個問題,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代表你已經墜入愛河之中囉!

 

想像和對方交往的情景,會感到心動嗎?

首先,想像自己和對方交往的畫面。

如果是不喜歡的人,你也不會去想像和他交往的樣子吧。想像和對方交往而感到心跳加快,可以說是你喜歡他,表示你想跟對方在一起。

 

想過跟他牽手或接吻嗎?

思考想不想與對方肢體接觸,如果會想牽手或接吻表示你喜歡他。但根本不清楚喜不喜歡他,所以對他有所戒心。那麼,你就必須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有些事只有你自己知道答案

 

等待他的訊息或LINE時,會感到期待嗎?

當你傳訊息或LINE給他時,在等待回覆的過程,是否有感到期待呢?如果他立馬就回覆你,便會感到開心,遲遲不回你的話,就會坐立不安。

在發送訊息前,也會再次檢查或感到緊張,這些都是你在意對方的證據,可說是戀愛的預兆。

 

如果上面的答案有否定的,也別急著下定論說你沒有喜歡對方

因為愛情總是虛幻,並非幾個問題就能說明一切

請靜下心好好想想,如果與對方失去聯絡,你會感到難過或失落嗎?他跟其他朋友有什麼不同?

 

當你為了他而搜尋到本篇文章時,其實愛苗已經悄然種在你的心田,單看它成長多寡而已

相信答案已經在你的心中,祝福您!

最後,請好好享受愛情帶給你的喜悅、緊張、害羞,甚至是難過!這些都是人生成長的軌跡,未來都會成為你成長的養分。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