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0551

不知道大家相信星座算命嗎?分享2018年的星座運勢解析給大家,哈庫娜覺得很有趣,歡迎參考,也祝福大家2018年天天開心!


牡羊座 (03.21~04.19)

這將是成長與收穫的一年,給自己訂的小目標今年基本都能實現。許多事情只要你下定決心認真去做,大致上都能夠做出成績,讓那些原本不看好你的人躲在一邊自己打臉吧。
開年你便能迎來一波好運,無論是愛情、事業還是財運都像開了外掛般暢通無阻,想追的人、想擺平的事不妨集中在這段時間拿下。4、5月會是運勢的低潮期,安份、謹慎一點才不會誤觸地雷,8月份後只要你別沒事找事,生活就能維持在有滋有味的狀態中。


金牛座 (04.20~05.20)

快樂的時光要大於憂傷,今年時不時會有一些值得慶祝的事情打破有點平淡的生活。愛情運將是你今年最富濃墨重彩的一筆,在事業和學業上也能迎來不少的掌聲。
年初的好運給了你今年一個好的預兆,也給你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信心。所以,即便上半年有那麼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但絲毫不影響你原本的計劃,年終依然能有漂漂亮亮的成績。


雙子座 (05.21~06.21)

2018年你表現出來的主要狀態會是「動力不足,前行乏力」。給自己訂下的各種目標,通常堅持不過三周就慢慢被遺忘。整年的進步不大,但生活能過得輕鬆自在。
年初的運勢不能給你帶來多少欣喜,直到萬物復甦的春季你才會慢慢體驗到好運帶給你的好心情;進入炎熱的夏季,運勢盡顯疲態;秋季有所反彈,但冬季又會陷入低迷。


巨蟹座 (06.22~07.22)

進入2018年便意味著你的生活將開啟精彩絕倫的新篇章,各方面的好運齊發力,無論做什麼事都能很順心。各種小目標也會在你的努力之下逐一達成,愛情事業將實現雙豐收。
整年你都擁有比較好的運勢,只有在換季的時候運勢會相對弱一點,但很快又會走向好的一面。遇到的困難和麻煩往往也是短暫的,稍微咬一咬牙就能挺過去。


獅子座 (07.23~08.22)

2018年對你來說會是有進步又有收穫的一年,感情、事業上的一些目標都有望在這一年內實現。今年各方面都有不錯的發展機會,最重要的是你一旦抱住了好運的大腿便會緊緊不放,這將會讓你進步快速。
雖然整年運勢都還不錯,但也有幾個月會相對低迷,比如在摩羯月、巨蟹月、射手月凡事不可太大意,特別是自己的身體要多加留意。擁有好身體,做什麼才更有勁。


處女座 (08.23~09.22)

在看本年運勢前,請先為自己打打氣,爭取成為一個在逆境中勇往直前的楷模。今年遇到的阻礙和麻煩雖然有點多,但都不是難搞的問題,心中無懼就能輕鬆擺平,也能對你的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助益。
整年運勢低迷的時候做什麼都不順,但每次觸底後總能強勢反彈。所以,計劃要做的事或者訂下的小目標切勿因為中途遇到了阻礙就放棄,一旦闖過逆境便能迎來轉機。


天秤座 (09.23~10.23)

雖然少了好運的助力,但靠自己也能成功,接下來的這一年你將能成功化身為勵志故事的主人翁。許多事難如預期般的簡單、順利,倘若肯花費較多的時間和精力同樣也能達成。
一整年的運勢都不太穩定,一時好一時壞。要應對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假日裡就痛痛快快地玩,學習工作日就認認真真地幹,這樣方能確保工作(學習)娛樂兩不誤。


天蠍座 (10.24~11.22)

又到了需要朋友安慰的時刻,今年你愈是努力奮鬥愈是感到迷茫,不知付出是否值得,彼時你最需要得到的是外界的肯定與讚揚,以此提升自信與安全感,唯有如此才能在低潮中逆勢而上。
運勢在起起伏伏中曲折前行,看似沒有進展,起跌變化間卻暗藏機運,抓住好機會你就能打個漂亮的翻身仗。愛情和財富的機運點將集中在上半年出現,但你的職場貴人卻要到秋冬時分才會現身。


射手座 (11.23~12.21)

運勢不錯,需懂得知足常樂,充滿正能量地前行。2018年每一次嘗試和每一次改變你都要額外小心,謹慎踏出每一步,最忌諱衝動行事,打沒有準備之戰,你最好能制定一個年度計劃表。
這個春夏事業、愛情都沒有非常顯眼的表現,但會發生一件讓你十分難忘的事,到了年中將出現一波運勢小高潮,那時你能清楚感應到周圍的好運磁場,此時多做善事會讓你的運勢旺上加旺。


摩羯座 (12.22~01.19)

會發生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若你不快速跨過這些荊棘險阻,很容易沉浸在負面情緒中,讓你產生一整年都不順心的錯覺。事實上運勢也沒有想像的那麼差,就看你有沒有發現幸福的眼睛。
上半年可以多花點心思在感情方面,但要注意不能讓感情影響到你的工作,不能公私不分、假公濟私。入秋之後事業、財運都將上揚,好的機會開始增多,你需要借助貴人的手來把握機會。


水瓶座 (01.20~02.18)

運勢如虹,整年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快樂、欣喜中,愛情、事業的努力過程雖然有苦有甜,但到了最後都會化成一罐生活的蜜糖。家中有大物件的購置,移民、外出旅行的簽證過程都十分順利。
春天裡的愛情最美,今年可以多花點心思在打扮上,尤其女生在化妝保養、服裝添購上不用吝嗇花錢。春末夏初上班族將迎來一波好運,此運也利於寫作出版、創意工作者。冬季運勢略有回跌。


雙魚座 (02.19~03.20)

整體運勢讓人欣喜、可以大有作為的一年,事業、財運上收到不少好消息,你擔心的事最後都能順利完成且收穫不小。今年需注意的是個人情緒控制,別因感情用事而影響到工作、學習。
上半年適合把注意力放在賺錢上,重點是向錢看、向厚賺。愛情、事業的機運點雙雙出現在下半年,並集中在深秋季節爆發,是多「事」之秋,同時好的機會也多,所以不妨放心大膽做點事情。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