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覺得這篇講很好
整理呂秋遠的重點如下:

1. 目前世界各國可能隨時關閉機場與出入境,就算能離開台灣,也不一定能回得來。

2. 滯留在當地的費用,恐怕比損失的訂金還多。

3. 許多國家已經採行入境要隔離14天

4. 你可以自己承擔風險,但是沒有人必須為你承擔風險。

5. 你去的這個國家病例增加,臨時被宣布為三級,回來要隔離14天,你的家人、朋友、同事,都要因為你而生活大亂,你真的過意得去嗎?

6. 萬一感染,即使只會有輕症反應,但對肺部的傷害是不可逆的。甚至你老闆不會同情你,會先開除你

7. 一年只有12個月,去的時候隔離14天,回來又隔離14天,一年有1/12的時間浪費在這裡,不覺得很可笑嗎?

8. 國外的醫療資源,不會比台灣好,而且在國外生病,你可能連症狀都無法清楚描述,不然你講個新冠肺炎的英文來聽聽,氣管有痰要怎麼說?

9. 因為拒絕出國,而公司懲戒你,我會幫你免費訴訟。

10. 愛玩一時爽,全國火葬場,別這樣對待自己的同胞,人家沒欠你。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41981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