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364054743

科技發達,知識進步,我們的生活也因此越來越忙碌,為了擁有健康身體,跑步、健身養成運動習慣是維持健康的關鍵之一。

運動不僅可以增加肌肉、減少脂肪,提高我們身體機能,也能促進血液循環,讓新陳代謝加速。

但上班族急促的生活總是覺得時間不太夠用,想運動常常只能在下班到吃晚餐前的空檔,就近找個地方活動筋骨再回家吃飯,雖然運動是一個好習慣,但因為時間的安排,容易打亂了原本規律的三餐,這時候不僅延誤了晚餐,空著肚子去運動也會使我們效率變差,達不到最佳的訓練效果!

運動前建議可以補充液體為主的食物,因為馬上就要運動,需要消化較快的食物,讓我們運動時不會覺得胃裡食物翻攪造成不適,一般補充200ml左右的液體是劇烈跳動也不會覺得不適的容量,15分鐘』一罐為237ml,是適合運動前飲用的份量

運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讓代謝提高,當我們在運動的當下,其實肌肉是消耗能量、持續耗損的,若是空腹運動,容易造成肌肉流失,因此運動時間離上一餐有一段距離(約4-6小時),建議運動前一定要適量補充能量,防止肌肉流失,『15分鐘』採用高脂肪、適量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設計,適合想要減輕負擔的我們,高脂肪可以增加飽足感,運動前喝一罐,就不用擔心肚子餓,而且其中還添加了快速吸收的MCT(中鏈三酸甘油脂),身體可以立即消化吸收,作為能量利用!

『15分鐘』的蛋白質是由全脂奶粉與酪蛋白鈉提供,酪蛋白是緩釋型的蛋白質,可以較長時間維持血液中胺基酸濃度,提供肌肉生長原料,『15分鐘』一罐提供12.5公克的蛋白質,約為2顆茶葉蛋或者一個掌心大小肉類的蛋白質量,與固體食物相比,『15分鐘』可以更快消化,更迅速進入運動狀態!

『15分鐘』考量到外食族的不方便,運動完通常已經晚上八九點,餐廳休息,想要吃到均衡的一餐需要花費更多心力。

根據統計,國人約有9成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當我們運動完想要找到蔬菜補充膳食纖維十分不易,『15分鐘』含有3公克膳食纖維,大約等於1-2盤燙青菜的量,在運動前喝一罐,就不用擔心運動完太晚找不到青菜搭配。

除此之外,『15分鐘』加入了許多維生素、礦物質,接近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的1/3,是以一餐的微量營養素為設計概念,讓我們在運動前即完成營養補充,運動後就能安心的吃,省下更多為尋找食物奔走的時間,如果正匆忙地趕去運動,別忘了帶上一罐『15分鐘』,為運動最好最佳的準備!

 

什麼是『15分鐘』?

15分鐘新代餐』是由時間販售與知名營養顧問公司-好食課,為都市外食族所設計的新營養飲品。

含有鈣質、膳食纖維等2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的專屬配方,由高規格的ODM廠生產製造是作為早餐、誤餐及運動前後營養補充,快速又方便的新選擇。

 

了解更多>>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