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1

網址連結:http://whitehippo.net/26RpY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千萬別錯過了,達克闇黑工場的巧克力超級濃郁香醇,吃過一次就忘不了的幸福滋味!

其中的半熟巧克力蛋糕,更可以選擇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3分熟獻給狂愛濕潤巧克力餡的朋友;5分熟溫柔餡心與外層蛋糕均勻的比例,是大眾最喜歡嚐鮮的口感;7分熟則是適合偏愛扎實蛋糕口感的巧克力控!

充滿心意的美味,沒有添加化學膨大劑與香精,完全使用比利時73%的巧克力是基本良心,找出麵粉、雞蛋、奶油與巧克力間的最佳比例,再加上巧妙的控制火候,以此烤出一個充滿心意的半熟巧克力蛋糕!

357-1

半熟巧克力蛋糕,可以選擇: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

 

3分-1

半熟巧克力蛋糕 三分熟

3分熟獻給狂愛濕潤巧克力餡的朋友

 

5分-1

半熟巧克力蛋糕 五分熟

5分熟溫柔餡心與外層蛋糕均勻的比例,是大眾最喜歡嚐鮮的口感

 

7分-1

半熟巧克力蛋糕 七分熟

7分熟則是適合偏愛扎實蛋糕口感的巧克力控!

 

半熟盒

不管是送禮或自己吃都適用,他們的包裝包得很漂亮,送人也好看!

之前吃過五分熟的生巧克力蛋糕,相當難忘的美味滋味,巧克力味很濃郁,超好吃的,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每個吃過的人都說好吃,推薦給大家~~

除了生巧克力蛋糕外,達克闇黑工場還有很多美味甜點,想看更多可連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