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269699895

今天哈庫娜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家中有小朋友的有好康囉!康軒學習雜誌提供免費試閱活動,分享給大家>>免費索取試閱

 

注意事項:

*資料不全或資格不符者恕無法贈送,贈品以實物為準,不適用於海外寄送。

*每一小朋友限索取一份,請勿重覆索取,康軒公司保留贈送與否的權利。

*本活動至限定家中有3-8歲小朋友的家長親填本人資料索取乙次。

 

品牌介紹

《康軒學習雜誌》陪孩子閱讀生活、認識世界的第一本雜誌!

康軒文教集團創立於1988年,至今為全國孩子編製適合的教材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

累積多年編寫教科書、參考書及閱讀素材專業經驗,分析孩童的學習心理,2003年正式為國小的孩子量身訂做出版《康軒學習雜誌》,希望透過有趣、好玩的方式來包裝知識學問,讓孩子開拓視野、快樂學習、輕鬆成長!儲備好足以應付未來的競爭力!

每期雜誌皆規劃主題式深入報導,藉由活潑有趣的故事性主題,橫向縱向延伸學校所學的課程,加深加廣生活周遭的知識與時事,讓孩子更容易吸收,是一本綜合性兒童學習雜誌,也是坊間唯一從時事引導孩子學知識、看世界的優良刊物。

 

立即連結>>康軒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