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知識】怎麼挑選被子的重量?

有客人問,手工棉被要買幾公斤的才適合,其實每個人對溫度的感受不同,這是蠻主觀的感受,但基本還是能簡單幾個地方幫大家切入分類一下。

[ 台斤 VS 公斤 ]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樂眠手工被出自台灣在地手工棉被,

而台灣都是慣用「台斤」單位(不是公斤!不是公斤!不是公斤!),因為太常被搞混,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1台斤 = 600公克(g) = 0.6公斤(kg)」

一般以季節區分:

一、春夏被

一般建議4台斤以下,若居住在南部,或天氣較炎熱的地方約2台斤即可,若居住在較高冷地方或怕冷的人,可以選擇3~4台斤。  

* 單/雙人建議約2台斤,若較怕冷建議選擇3~4台斤。

二、秋冬被

一般建議使用~5台斤以上,若居住在南部,或天氣較炎熱的地方約5台斤即可,若居住在較高冷地方或怕冷的人,建議選擇8台斤以上。

* 單/雙人區分:單人建議約5台斤,雙人建議6~8台斤,較怕冷可選購到10台斤。

每個人對蓋被的溫度感受不盡相同(個人習慣),有的人喜歡蓋的暖呼呼,那被被可以挑厚一點,有的人覺得蓋起來溫溫不冷就好,以一般建議選購方式去挑選重量即可。

如果你還沒找到喜歡的棉被,推薦你試試樂眠手工棉被

 

【樂眠手工被】每個人一生至少要有一件純手工棉被

/tmp/phpPmcla6

經過深入研究市面上的棉被後,LoveFu樂眠敢自信的說:它就是最棒的被子了!

推薦超好睡的樂眠手工棉被!試過就知道,保暖又透氣,軟綿綿好舒服。

#了解更多樂眠手工被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