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2RQHf

➤ 菁英交友 台灣版Taiwan

➤ 菁英交友 香港版Hong Kong

➤ 菁英交友 新加坡版Singapore

 

『菁英交友』成功找到理想伴侶

案例1:林女士, 51, 新竹市

本身自己年紀不小了, 對於網交也不太熟悉。緣份將我和他在菁英交友平台上聯繫上了。也許是因為大家的教育背景和興趣等方面都很相近吧, 在相知相識的路上彼此都感到很自在, 大家聊得很投契。我們沒有很著急要約見面, 時間亦證明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 在很長時間深入了解對方後我已認定他將會是陪伴我走過下半生的那一位。

案例2:Jenny, 35, 台北

我們加入菁英交友的那段時間, 各自也有不少的推薦伴侶, 不過跟其他的配對相比, 我與他真的有最多的共同喜好和觀點。我就開始跟他在線上聊天交換照片, 感覺時間對了, 我們就約見面囉。第一次見面那天我們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不過見面之後我覺得很像認識很久一樣, 一點隔閡都沒有, 很奇妙啊!

案例3:浩然, 36, 嘉義市

去年10月我在菁英交友認識的了現任女朋友。我們在網路聊了大概半年左右才見面 - 見到面後,我感覺自己好愛對方了!一位這麼賢淑溫柔的女生竟然給我遇上了, 很感謝菁英交友!

案例4:康玲, 35, 高雄市

在其他交友網站時常要花時間瀏覽大量不合適的配對檔案, 令人感到煩厭。在菁英交友卻沒有這個問題 – 我的配對都是與我興趣相近的, 也有很多我感興趣的對象給我發訊息

案例5:康哥, 56, 桃園市

加入高級會員不久就認識了一位合適的對象, 我們雖然分隔兩地, 但由於二人聊得來, 我們就相約見面了! 我知道就算分隔兩地, 只要兩個人都努力堅守下去, 心的距離卻可以很近。

菁英交友提供高品質、精準,專業的約友對象搜索配對服務。

 

免費試用菁英交友

有興趣加入菁英交友嗎?

好處是:試用菁英交友的搜索配對服務是完全免費的!通過菁英交友配對平台你可以在臺灣尋找到與你相襯的心儀對象!

在您完成註冊及建立個人檔案後(完全不用收費及可保持匿名),您將獲得一份由我們為您推薦的配對列表 - 這代表您在尋找理想對象的目標又邁進一大步了!

在註冊後您可以搜索,查看以及聯絡其他在臺灣的單身朋友。在您加入高級會員後,您更可以查看配對照片,互相交換訊息以及與心儀對象約會見面。

➤ 菁英交友 台灣版Taiwan

➤ 菁英交友 香港版Hong Kong

➤ 菁英交友 新加坡版Singapore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