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結婚運

處女座女性

  處女座的女性楚楚可憐又富女孩氣息,在20歲前半被求婚的例子特別多,而在22至24歲時達到結婚運頂點。之後對男性的眼光變得嚴謹,運氣下降。但有社會經驗和幾次戀愛後,33至36歲結婚運再度上昇,由於是經過慎重的選擇,幸福是必然的。

處女座男性

  非常挑剔的他在出社會三年以內不結婚的話,就必須苦守十年左右的王老五生涯。在感到周圍的壓力時,才開始認真尋找對象,此時已是30好幾了。

 

處女座婚後歸於平淡

  早婚的處女座閨女,可說是有花堪折趕緊折,千萬別讓其他男人有任何機會先折了。因為處女座又號稱「勞碌座」,天生喜歡幹活,又缺乏強烈的抵抗力,容易屈服於命運的安排,所以一旦嫁為人婦,可能就唯老公馬首為瞻。於是,早婚的處女座婚後生活將一切歸於平淡!只要不太苛求,且多忍受男人的髒和亂,美滿的家庭生活還是可以預期的。

  晚婚的處女座,不但風韻猶存,還洋溢著青春的氣息,甚至還能保有天真、浪漫的情懷,所以會要求老公不得有壞習慣,得隨時保持乾淨,腦袋不能是一片漿糊,最好還能身具才氣。但奉勸晚婚的處女座,千萬別把太多教條套在老公身上。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