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wBGyY

學英語推薦【TutorABC】免費領取一個月英語課,在家輕鬆學英語!

#立即連結:TutorABC

 

TutorABC幫你找到說英文的自信

 

為什麼推薦TutorABC?

TutorABC優點整理

【為您量身訂製的個性化課程】

TutorABC的課程採用全球唯一DCGS動態課程系統系統,英文全名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這套系統是TutorABC研發的專利學習系統,可以根據你的職業背景、興趣偏好、口音需求、想強化的部分、語言等級等要素,從雲端資料庫中精準配對合適你的學習教材,並會依照每一次的課後回饋,動態調整下一位適合你的外師與課程,以貼近學員的課程需求與良好教學體驗。

/tmp/phpX6sNpc

 

【多樣化的課程類型】

真人外師英語線上教學,課程類型有「一對一」家教式教學、「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知識大會堂」主題式課程,以及10、25分鐘隨選快課,一年365天,你可以隨時為自己在你方便的時間安排課程。

/tmp/phpTaomKp

 

【加倍有效的學習系統】

TutorABC完善的課程系統幫助你學習效果加倍!你可以在開課前一小時預習上課教材與單字。上課沒做筆記怎麼辦?TutorABC提供上課錄影檔,讓你能隨時複習,隨時回顧上課情形,學習更深刻。此外,雙向評鑑系統可讓老師與學員互相為對方打分數,給予鼓勵與持續進步的動力。

/tmp/phpVxKq2D

 

【全球頂尖的專業師資】

TutorABC的老師來自世界各地,提供全球超過80個國家,30,000名具有TESOL、TEFL認證的優良外籍師資,為學員創造豐富的全球化語言學習環境,更棒的是,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國家口音挑選老師,學習到最道地的發音方式。

/tmp/phpxA8DOT

 

【語言程度分析】

TutorABC的英文程度共劃分為12級,在正式上課前,TutorABC的課程顧問會先安排外籍老師全方位評估你的英文程度,根據分級你可以先知道你的程度大概落在哪裡,因而加強你所需要的部分與學習方式。

從LV1~LV4,以語感的培養、字彙的認識與發音為主要學習重點,並能進行單向式簡單問答,如:「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LV5~LV8中級程度,會加強溝通能力以及組織句子的能力,能進行雙向式的溝通,用英語和他人日常交流認識新朋友,甚至可以國外自助旅行;LV9~LV12高級程度,已具備英語口說能力,能流利用英文進行較知識性的交流,在此階段會培養以英語學知識、商用英語會話,並學習專業性的字彙、用語。

/tmp/phpV4kylc

#了解更多:TutorABC

 

傳統學習 VS TutorABC

/tmp/phpXE53uV

/tmp/phpWajoKU

 

/tmp/phpWWhKxU

/tmp/phpL6dNHW

 

30秒填表 立即提升英語力

 /tmp/phpKdWPDC

免費領取一個月英語課,在家輕鬆學英語!

#填表免費學英語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