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uG95L

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旗下護膚、彩妝以及香氛產品,已在全球 130 多個國家銷售。

#連結>>雅詩蘭黛官網

 

品牌故事 Story

1946 年,雅詩蘭黛夫人憑藉著想「為每個女性帶來美麗」的渴望創立了雅詩蘭黛品牌。

如今,雅詩蘭黛旗下的護膚、彩妝以及香氛產品都成為了科學與藝術完美結合的最佳範例。

歷經半個多世紀,它以領先科技和卓越功效在全球贏得廣泛美譽。

雅詩蘭黛始終堅持為每個女性帶來美麗的初衷、致力於科研的突破和創新、保持與顧客良好的交流,

這些優秀傳統延續至今並成為未來發展的寶貴基礎。

而與時尚先驅創造性合作、邀請多位在各自領域有突出成就的精英人士代言,則賦予品牌全新的魅力和內涵,象徵著雅詩蘭黛的當代精神,更傳達了品牌長期以來所推崇的優雅和內涵,共同訴說著女性美的回歸——年輕、自信,極富女性魅力

 

雅詩蘭黛三大特色

1. 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

2. 雅詩蘭黛的產品風格是精於研發和精緻優雅,它的主題產品有護膚品、彩妝和香氛產品。

3. 這些化妝品、護膚品和香氛產品都非常適合東方人士。

 

#官網線上購>>雅詩蘭黛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