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2Ainz

超人氣團購甜點Elate 依蕾特,想吃布丁或乳酪塔的首選推薦,熱銷20年,吃過的都回味!

依蕾特布丁以作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

於2000年的夏天,莘莘學子們正埋首苦讀準備七月的大專聯考,平日善廚的父親看著日夜苦讀的小女兒因為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覺得十分心疼,於是著手細心地調理出乳香濃郁、富水感而又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來替代女兒每天的餐點。

而這可口又充滿愛心的布丁不但表達了對女兒的支持與關心,也意外的受到眾多親友的口碑好評,成為方爸爸「最得意」的甜點作品。

「ELATE」英譯為得意的意思,於是意外的催生了「依蕾特」這個源自HOME MADE的布丁品牌。

二十多年來賣的就是一份讓家人安心享用的信賴感,零庫存、保證新鮮100%

依蕾特屹立台南逾20年,招牌經典布丁奶酪更是台南遊客必買伴手禮,現在不用到台南,直接網路訂購就能吃到超夯依蕾特甜點!

*官網連結>>Elate 依蕾特

 

/tmp/phptCFUFl

依蕾特布丁奶酪以濃厚蛋奶香風味及細緻綿密口感聞名,如果你還沒吃過,絕對要試一次!

經典布丁奶酪系列口味有鮮奶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芝麻奶酪

*訂購連結>>Elate 依蕾特

 

/tmp/phpl5lPIN

鮮奶布丁(招牌人氣首選)

依蕾特口味老少咸宜普遍受顧客喜愛,其中又以口味大眾化的鮮奶布丁最受歡迎。鮮奶布丁奶味超重,焦糖香氣超濃郁,好吃到哭,感動一波!

使用最好的原料,鮮奶、法國鮮奶油、蛋黃,製作成頂級濃厚乳香風味,入口即化。

 

/tmp/php7BxNXV

可可奶酪

可可與牛奶的完美搭配,和濃郁的咖啡醬汁,典雅誘人的色澤與風味,令人垂涎三尺。

 

/tmp/phpIfTp8T

芒果奶酪

嬌黃滑嫩的奶酪,淋上甘甜香濃的芒果泥,共譜出完美的協奏曲,風味細緻,令人激賞不已!

 

/tmp/phpAfDHqS

芝麻奶酪

研磨香炒芝麻調和醇奶,滑嫩口感,濃情風味,淋上香稠的黑芝麻醬汁,增添雙倍黑香風采。

 

【食尚玩家】依蕾特布丁奶酪 台南伴手禮首選 團購界始祖

 

/tmp/phpASD5nN

法式花瓣乳酪塔

依蕾特除了濃郁布丁外,乳酪塔絕對也是經典必吃!

極受社群網站打卡熱搜的法式風味乳酪塔系列,層層堆疊的饀心,每口咬下都是驚喜,好美+好拍+好吃!

*訂購連結>>Elate 依蕾特

 

/tmp/phpMXj2h8

花瓣乳酪塔口味

雪藏原味乳酪塔、檸檬乳酪塔、經典可可乳酪塔、蜜橙紅茶乳酪塔、抹茶紅豆乳酪塔、草莓乳酪塔

 

/tmp/php3lezdV

檸檬乳酪塔

法式經典的檸檬乳酪塔,調和新鮮檸檬汁的酸香,在乳酪中層疊出一抹清新,是怕膩又想吃甜食的最愛。

 

/tmp/php2WVcFI

雪藏原味乳酪塔

雪藏原味乳酪塔,輕爽優酪乳搭配OREA碎片,多種層次,美味清爽少負擔。

 

/tmp/phpOAphel

經典可可乳酪塔

經典可可乳酪塔,濃純可可搭配酒漬櫻桃,是螞蟻人、可可控的最愛!

 

/tmp/phpGOUhur

抹茶紅豆乳酪塔

抹茶紅豆乳酪塔,微苦茶香搭配蜜紅豆,超速配的組合,與京都相遇的美好,抹茶控千萬別錯過。

 

/tmp/phpis8Tky

草莓乳酪塔

草莓乳酪塔,鮮打草莓果泥,搭配原味乳酪及草莓果乾,是風靡少女的酸甜之味,美好浪漫氣息的草莓風味。

 

 /tmp/phpR4SxMF

蜜橙紅茶乳酪塔

蜜橙紅茶乳酪塔,以世界名茶唐寧大吉嶺,調和氣韻高雅紅茶乳酪,點綴蜜漬柑橘絲,就像喝一杯現泡奶茶,馥郁香氣、貴族享受!!

 

這麼好吃的美味依蕾特布丁&乳酪塔,千萬不要錯過啦!

推薦大家立馬下訂,將美味甜點直接送到家,在家就能享受來自台南的好滋味,超幸福!!濃厚蛋奶香讓人欲罷不能!

*訂購連結>>Elate 依蕾特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