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BW9Q6

在這個影音的時代,剪輯已經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能力。想學習剪輯但不知從何學起,相信是許多人的困擾,阿滴說:其實剪輯一點也不難!

想學習剪輯,推薦一定要上阿滴的課程《百萬YouTuber攻心剪輯術!

不同於大多數的剪輯課程著重在軟體技術上,攻心剪輯術致力教大家剪出讓人忍不住看完的影片!

#課程連結>>百萬YouTuber 阿滴-攻心剪輯術!

 

【攝影課程】百萬 YouTuber 阿滴-攻心剪輯術!

想知道YouTuber阿滴都是如何剪輯出超吸睛的影片嗎?

課程裡將會傳授累積多年的剪輯心法,帶入生活情境,從器材準備、拍攝規劃,到後製剪輯,阿滴將手把手帶來最完整的操作教學,掌握影音技能,成為發揮影響力的一大助力。

 

課程總共有16單元,200分鐘,會教你製作流暢影片的三大步驟

● 1-5單元:器材備置篇

打光、收音、相機、鏡頭

器材不是貴就好,阿滴分析最適合你的器材怎麼挑!

● 6-7單元:拍攝規劃篇

相機設定、素材規劃

讓阿滴教你如何做好拍攝規劃,讓剪輯事半功倍!

● 8-16單元:後製剪輯篇

基礎操作、畫面剪輯、進階編輯、添加字卡、添加動畫、轉場特效、音效音樂、影片字幕、高畫質輸出

新手建立剪輯概念,專業人士提高剪輯效率!

#課程連結>>百萬YouTuber 阿滴-攻心剪輯術!

 

而且這堂課很特別,阿滴不只會教剪輯軟體,他還會把過去剪輯350支影片的實戰經驗,以及背後最重要的剪輯邏輯,通通一併交給大家!

簡單說,可以在這堂課中學到

1. 利用現有的預算購買適合自己的攝影設備

2. 有效率的規劃出製作影片所需搜集的素材

3. 剪出你在 YouTube 上看到的 9 成影片!

 

這些經驗和心法,都是讓阿滴從訂閱數0成長到破200萬的最大秘訣,一定也能為你帶來幫助

不用擔心學不會,因為阿滴都是從貼近日常需求的情境出發,把旅遊紀錄、室內拍攝等,將大家平常會拍的影片素材,一步步剪輯成吸睛度一百分的攻心影片

不論是想成為影片創作者,或是想要在提案、報告,甚至求婚等重大場合,用影片快速抓住眾人的眼球,總之看這堂課就對了!

剪輯,讓你在影音時代更有影響力!

#推薦>>阿滴影片剪輯教學

 

學員心得推薦分享

/tmp/phpDixOQL

目前從事的工作就是影片剪輯了,因此已有些基礎,但透過這門課程還是能學到不少新知,前置、後製整套流程都有,範例不藏私分享小技巧,也很基礎、簡單好學,不過更進階的操作就得持續找資源學習囉。

目前因為軟體版本有差異,還是會遇上課程內容沒辦法在自己操作時同步,是早就有在使用PR的學生必須優先解決的狀況了。

上完正課之後的解鎖系列也很棒,另外學習到怎麼調整影片內容更能切進觀眾心裡,有了老師的經驗跟分享,讓我更有方向思考「如何讓人想繼續看影片的方法、讓影片更有趣味」了。

課程內容編排很用心、解說時的圖卡也很可愛,想必在把阿滴老師的文字轉圖像時耗費不少腦細胞吧XD,非常讚喔!!

#更多心得請連結>>課程頁面

 

常見問題

● 需要準備的工具 / 軟體

Adobe Premiere Pro CC 以上版本。

Adobe 試用版下載:https://www.adobe.com/tw/products/premiere/free-trial-download.html

● 需要具備的背景知識

Windows/Mac 電腦基本操作就可以囉。

● 哪些人適合這堂課?

1. 期待潛力被看見的人才。

2. 剪輯相關行業的專業職人。

3. 想成為 YouTuber 的創作者!

● 請問在哪裡上課?上課時間?

Hahow 上面的所有課程都是『線上課程』喔!所以課程上線後,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手機、平板、與電腦在 Hahow 網站上看課程影片,沒有時間和地點的問題!

● 課程可以看幾次?

無限多次!Hahow的課程都可以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沒有期限、不限觀看次數,完成課程還有完課證明!

● 可以問老師問題嗎? 

可以!Hahow網站內每個課程單元和作業下方都有留言區,都可以把自己的問題留言給老師,老師收到通知後會儘速來 Hahow 上回答你的問題!

#課程連結>>百萬YouTuber 阿滴-攻心剪輯術!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