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9q2nb

你/妳在尋找天然植萃、溫和親膚、高效保養的保養品嗎?推薦你/妳選擇父植萃Florettie

他是一款堅持使用天然草本原料萃取,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酒精、著色劑等添加物的天然保養品,期望與大家分享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還給肌膚最自然的狀態。

#官網連結>>父植萃Florettie

 

品牌介紹

因不忍妻子長期受化療副作用之苦,市面上又缺乏能完全改善肌膚敏感、紅腫甚或乾燥的產品,創辦人便毅然決然投身研究,並透過己身三十餘載的園藝知識背景,逐漸累積、昇華、點滴精粹而成——父植萃

父植萃在廣受親友的好評後,決定與大家分享,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美好。

秉持著「取之自然,回饋大地」的理念,帶著守護妻子的那份初心,一如地球之母孕育著生命⋯

父植萃將最單純的提取而出,呈現最真誠的自然原貌,父植萃期望能與您共同體受這份來自大地之母的恩惠與感動;對妻子的愛與呵護,化為每一滴萃取的精華,父植萃堅守著這份初衷,產品均為天然草本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酒精、著色劑等,還給肌膚最自然的美好

/tmp/phpmw6Qh4

 

父植萃Florettie的承諾

● 所有產品皆以天然植物萃取製成。

● 絕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著色劑及酒精。

● 所有產品皆經超微乳技術處理,分子奈米化、產品吸收更快更加完整。

● 產品全面在台灣高規格製造。

● 全系列產品成份通過SGS總生菌及重金屬安全檢測,品質嚴格把關。

#了解更多>>父植萃Florettie

 

父植萃商品推薦

/tmp/phpUl42cb

/tmp/phpsMRD9g

/tmp/phpS6yusn

父植萃針對清潔保養、基礎保養、進階保養、防曬保養等不同階段,提供多種不同的保養品

快使用父植萃,給身體使用最天然的保養品,一同感受最天然的美好吧!

#商品連結>>父植萃Florettie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