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3Eu3v

你相信居家鍛鍊超簡單,輕鬆擁有川字肌、平坦腹部、纖細美腿嗎?這是真的!

日本一位人妻mu,因父親的一句話受到極大衝擊,下定決心減重。

立刻買下一件自己喜愛單寧布品牌的最小尺寸緊身單寧褲,以穿下這件褲子為目標,持續不懈地進行在家鍛鍊,4個月成功減下12kg。

把自己本身這些經驗,透過Instagram或部落格分享肌力鍛鍊初學者也能做到的居家鍛鍊影片、飲食、減重要點等,粉絲人數超過18萬人,目前是育有一子的人妻。

#了解更多>>居家鍛鍊超簡單

 

別讓沒錢、沒時間,成為減重路上的絆腳石,看日本人氣居家塑身教練mu,如何靠「蜷縮、扭轉、跳躍」只要三招,4個月狂瘦12公斤!

「輕鬆減重5不聲明」

★不用每天鍛鍊

★不用鍛鍊全身

★不用花錢買工具

★不須固定鍛鍊時間

★不必勉強做到一定的量

自從當了媽媽,十年來忙於家務的mu,回過神來才發現31歲的自己竟有了歐巴桑般的身材,大受打擊的她開始了地獄式減肥法,剛開始體重雖有明顯下降,但健康卻漸漸亮起紅燈,即使瘦下來曲線也不漂亮,檢討過去的減肥法並加以改良後,她不但重拾了健康,更擁有了完美的身體曲線!

mu不藏私,於居家鍛鍊超簡單一書中一舉公開「川字肌5大鍛鍊法」「平坦腹部5大雕塑法」「打造美腿10大重點鍛鍊」「6款棒式核心訓練」以及「mu式空氣跳繩減脂法」等獨門居家塑身法,只要把握「蜷縮‧扭轉‧跳躍」三個鍛鍊重點,你也可以跟著mu一起找回自信與健康!

#試閱連結>>居家鍛鍊超簡單

 

目錄

chapter 0 居家鍛鍊開始之前

chapter 1 開始實行居家鍛鍊!

chapter 2 想特別努力時的棒式鍛鍊

chapter 3 減重期以空氣跳繩為結尾!

chapter 4 睡前的緩和鍛鍊

chapter 5 不需嚴格節食!飲食規則

 

內容試閱

/tmp/php9u5m5l

/tmp/phpZIbOx8

/tmp/phpbUxNnV

/tmp/phpTAZTyI

這本書裡面分享了需多很簡單的鍛鍊分享,還有最重要mu的減重過程,看過後非常有動力減肥,相信照著做也一定會很有效果,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內容,請連結居家鍛鍊超簡單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