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aHhbp

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周年禮物不知道送什麼?鐳諾塔絲手錶絕對是近年送禮首選!日本超人氣訂製手錶『鐳諾塔絲Renautus』登陸台灣

手錶居然也能客製化?!你沒有看錯,是真的!如此心意滿滿又與眾不同的禮物上哪裡找,非常推薦鐳諾塔絲Renautus給大家!!

鐳諾塔絲Renautus誕生於日本,是可以“完全客製”的手錶品牌。可以在手錶上刻印文字、填入誕生石等等,是給珍重的人的最佳禮物

享受日本產的高品質手錶的同時,還可以輕易顯露個性,是如今在日本十分流行的手錶品牌。

#官網連結>>鐳諾塔絲Renautus

 

/tmp/phpyZPNvX

鐳諾塔絲的訂製手錶有著「20萬種以上」的組合。

可以自己製作出想象中的手錶!同時鐳諾塔絲打造出光滑的玻璃表面、在錶冠中嵌入天然寶石等自定義服務。

鐳諾塔絲的手錶設計以作為「禮物」的使用基準為考慮,手錶背面的「寄語刻印」是免費的

只需5,200台幣起,您的理想手錶就將在5天內交付給您。

 

客製化項目

● 錶殼

● 錶盤

● 時針分針

● 秒針

● 錶帶

● 鏡面

● 誕生石服務

從錶殼到錶帶,甚至是鏡面或秒針,統統都可以客製化哦!

#官網連結>>鐳諾塔絲Renautus

 

鐳諾塔絲特色

鐳諾塔絲為了讓收到禮物的人可以擁有燦爛的微笑,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服務。

● 包裝盒的品質

鐳諾塔絲精益求精,認真對待接收者首先會看到的包裝盒,以最大程度地增加接收者的興奮感。

包裝盒使用了可長期存放的高品質硬盒(內盒),並用外盒裝飾以營造高級感。您可以選擇與顏色和色帶相匹配的外包裝盒。此外,對錶可以選擇對盒進行包裝。

/tmp/phpYu9YhA

 

● 刻印服務

作為鐳諾塔絲手錶的標準服務,您可在手錶背面刻印贈語,傳達通常羞於傳達的贈語給對方。

/tmp/phptxpkML

 

● 誕生石

作為一種可選擇服務,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在錶盤側面嵌入一顆誕生石。

誕生石可以從天然寶石和施華洛世奇水晶中選擇,從而為您的訂製手錶增添價值。

此外,加上刻印寄語的服務,會成為慶祝生日的最佳禮物。

/tmp/phpeowBC9

 

● 1年內保修(免費維修)

購買後的一年內,日商鐳諾塔絲股份有限公司會根據保證書的規定提供保修服務。

因為發行了必要的保證書,因此即使作為禮物等贈禮他人,受贈腕錶的對象也可以安心享有保修服務。從第二年開始,本公司也將提供低廉且明確透明的維修服務。

/tmp/phpa9rIaz

#了解更多>>關於客製化手錶

 

/tmp/phpWne4Jk

心動了嗎?快到Renautus訂製自己與心愛另一半的專屬手錶吧!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珍貴手錶,絕對值得擁有

#訂製連結>>鐳諾塔絲官網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