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無法忍受沒大腦的女人

他的心
傾向於柏拉圖式的戀愛方式,喜歡細水長流的培養感情,期望對方的靈魂能和自己溝通,喜歡享受兩個人交心的相處,無法忍受那種膚淺沒大腦的女人,要求對方一定要有智慧、果斷力強、瀟灑的個性,因為他沒有耐心去傾聽一大堆的囉唆和無病呻吟,不過,處女座的情人,個性較保守謹慎,很少會結交兩個女朋友,一旦喜歡對方,會用一輩子的深情無悔的愛她。

 

偷心絕招

忠誠、用心
用忠誠來對待那挑剔的處女座情人,用這股『忠』來軟化他像有潔癖般的愛情要求,他較有可能被你感動。

默默付出
溫和、持續、不求回報的愛,一點一滴的用在生活上、工作上,讓他體會出你的愛意,先以精神上的交往來擄獲他的心,別急著想馬上進一步的交往,慢慢來,以緩慢的腳步,他會不自覺的跟著你。

活潑進取
保守拘謹的處女座情人,很容易被活潑、又富進取的異性所吸引,所以,在他的面前別自怨自艾,才不會嚇跑他,要用妳的快樂、愉悅的心來感染他那含蓄謹慎的情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心絕招 處女座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