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透過KKday訂購兒童新樂園一日票,不必每項設施感應悠遊卡,13項熱門大型遊樂設施無限暢玩!

入園後前往旅客服務中心兌換一日券手環,輕鬆玩遍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比現在買還便宜,而且不用在門口排隊買票,非常方便!只要170元

內含單次入園門票+園區13項指定熱門大型遊樂設施無限遊玩

立即連結:KKday

 

注意事項

  • ● 指定效期區間 2019-11-21 ~ 2020-08-31 ,逾期失效。
  • ● 請於效期 2020 / 08 / 31 前使用完畢;可於有效期內任一天兌換。
  • ● 此門票為一日券,可自由體驗園區 13 項指定遊樂設施,唯少數設施需額外付費,敬請留意。
  • ● 身高未滿 85 公分之幼童或身高超過 85 公分但未滿 2 歲之幼童(須出示證明文件)可以免費入園,在親友陪同下可免費搭乘遊具,親友仍需付費。
  • ● 除了導盲犬、輔助犬外,禁止攜帶寵物入場。
  • ●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雷電、雨雪、冰雹、大霧、暴雨與颱風等)導致遊樂設施無法安全運作,園區部分設施將臨時關閉,如當天有表演活動及遊行也將會取消。

 

購買網址:KKday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