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k6lXO

痘痘太多、毛孔粗大、粉刺長不停嗎?因為你洗臉沒洗乾淨!洗臉機推薦:Foreo

不論你怎麼用力、洗多久,用手洗臉永遠不可能像用Foreo洗臉機的柔軟矽膠和高科技聲波動力清潔後那樣乾淨、緊緻和光滑細膩

很多人以為洗臉就是把洗面乳抹在臉上,接著用清水沖掉就好,NONONO!

想要擁有乾淨無瑕的水煮蛋肌,一定要徹底把肌膚內的毛孔清乾淨才行,光靠手是沒辦法做到的

推薦現在最夯的熱門人氣瑞典品牌Foreo洗臉機

說到Foreo洗臉機,就來比較分享Luna Mini 2LUNA 3 這兩款熱門洗臉機的使用心得吧!

 

Foreo LUNA mini 2 迷你淨透潔面儀

/tmp/php5QE2CT

#商品連結>>Foreo LUNA mini 2

露娜LUNA mini 2 擁有雙重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刷頭,且自帶8檔強度調節為您量身定制清潔程序

升級版三區潔面刷頭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更有六種活力顏色供您選擇

T-Sonic™動力
深層清潔,每分鐘8000次T-Sonic™脈動,深入毛孔,洗淨99.%的髒汙,多餘油脂、皮脂和死皮。

比普通潔面儀衛生35倍
LM2的柔軟、100%防水矽膠由我們的瑞典美容專家設計,對皮膚特別溫和。而且它能天然封锁細菌滋生——比尼龍刷毛的潔面儀衛生至少35倍。

終身刷頭
LUNA mini 2的矽膠刷頭可以終身使用,無需更換。

量身定制的潔面
LUNA mini 2有8種動力,你可以自行調大或者調小它的力度,定制最適合你的皮膚的清潔模式。

長期投資
LM2不需要任何替換零件,不論生產還是工藝品質問題,享有2年免費質保(任何品質問題都可免費換新)

充電一次可使用數月
充電一次可以使用300次

適合所有類型皮膚
LUNA mini 2的矽膠觸點柔軟,細小,也有較短較粗的觸點,不論中性皮膚、敏感皮膚還是油性皮膚都適合

 

如何使用LUNA mini 2?

1. 濕潤你的臉部:濕利潤LUNA mini 2,塗上適量清潔面乳。打開清潔面儀

2. 一分鐘清潔:用LUNA mini 2以打圈的管道輕輕按摩臉部。LM2工作結束後計時器會發出訊號

3. 擦乾與晾乾:恭喜!你已經完成清潔!繼續日常皮膚護理

#了解更多>>Foreo LUNA mini 2

 

Foreo LUNA 3 面部清潔與緊緻按摩器

/tmp/phpj8WOVV

#商品連結>>Foreo LUNA 3

露娜3是護膚流程中的終極單品。採用升級後的T-Sonic™脈動清除污垢和細菌,16種動力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改進後的露娜3刷頭更長更柔軟。如果您將露娜3同步到FOREO App,您就能享受四種面部按摩,讓肌膚展現迷人光澤

T-Sonic™魔法
每分鐘8000次T-Sonic™脈動深入清潔毛孔,清洗污垢、油脂、化妝品殘留、死皮細胞等等。

更長更柔軟的觸點
露娜3的刷頭不僅僅比露娜2大了30%,而且其矽膠觸點還增長了30%,柔軟度增加了25%,可以更好更溫和地清潔肌膚。

終身使用的矽膠刷頭
不需要其他零部件,FOREO讓您的露娜3持久耐用,終生無需更換。

定制動力
16種動力級別,露娜3讓您隨意調高或調低脈動聲波的強度,您可以定制適合自己獨特肌膚的清潔模式。

多種優點
一次充電可使用650次、智能瑞典設計100%防水、比尼龍刷毛刷頭35倍衛生、緊緻按摩、App內置清潔模式

針對不同肌膚,量身訂做不同的刷頭
肌膚類型:中性皮膚(粉色)、混合性皮膚(藍色)、敏感性皮膚(紫色)

 

Q:如何使用LUNA 3?

1. 將露娜3與FOREO app通過藍牙連接(第一次使用前解鎖露娜3)

2. 潤濕面部,將您最喜歡的潔面產品擠到露娜3上,然後按兩次開始鍵

3. 面部畫圈清潔肌膚,直到內置定時器響起,結束清潔

4. 沖洗露娜3,擦乾面部,然後繼續其他護膚程序

#了解更多>>Foreo LUNA 3

 

Foreo Luna Mini 2 洗臉機十個月使用心得 (Stephy Chang)

看了幾部Foreo洗臉機的心得影片,我覺得Stephy講得清楚又詳細,有興趣可以看一下,聽了超心動!

 

Luna Mini 2 v.s. LUNA 3 (Something Shelley)

如果在猶豫買Luna Mini 2 或 LUNA 3,推薦看這部影片!

Shelley:「我真的會覺得之前用手洗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因為完全洗不乾淨,那個清潔度是無法比較的」

LUNA3 的刷頭較長較軟,前面有洗臉的刷頭,背面有用來按摩臉部的設計,可以洗臉和按摩兩用

小結:如果預算足夠的話會比較推薦LUNA3

 

#立即購買>>Foreo 洗臉機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