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愛情

在芸芸眾生中,金牛座的愛最保守,最注重心靈上的交流。當他們發現已墜入情網時,也許愛苗早已在心裡滋長一段時候了,可是非得等到他們抓對了感覺,才能領悟到愛有多深!愛情神經不發達的動物!金牛座的愛屬於日久生情型,一見鍾情是幾乎不可能的事,因為他們凡事都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醞釀。

通常他們的對象就是在他們週遭的人,因為他們很容易"習慣",對人對事都是如此。他們的愛看似平淡,不慍不火,實則是能量超強的火山。他們是性感也敏感的,雖然他們天生成熟穩重而且忠實,但他們卻是憑感覺來做為判斷的原動力。所以,對待他們要很小心,要有長期做戰的準備,才不會把他嚇跑!

最來電的星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100分[金牛居上風]

兩個土象家族的成員,性格思想都蠻接近,會互相吸引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但戀情屬細水長流型的,不會有令人喘不過氣的激情現象。

最不協調的星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40分[金牛居下風]

雖然兩人都歸在維納斯帳下,但是金牛是陰性,天秤則屬於陽性,因此也沒有交集點!!

 

金牛座男子的愛情

  金牛座的男子很花時間。他花所有思考的時間,只為了做出正確無誤的決定,就像他也會花時間來思考及觀察妳,以確定妳會不會是那個與他共渡一生,享受他準備好的一切事物的那個女孩。

  他很浪漫,這不是開玩笑;只是要看得出他的浪漫,得花上一段訓練,而他是教練,慢工出細活的教練。標準的金牛座對感受相當敏感,他若是願意付出感情,而妳就是那可以與他共渡未來的人,那妳一定可以感覺出他的浪漫,他了解浪漫的感受有多迷人,就像他一樣。

  我會希望妳有著淑女風範,也希望妳有點兒智慧,像是懂得禮節,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上嘴巴;並且在男士面前低下頭,不做奇怪的表情,那種怪到讓別的男士以為妳對他們有好感的表情。當然,男士們,如果有個女子這樣對你們有好感,我會希望你們先查查她的護花使者的生日最好別在五月;他的脾氣雖然相當和善,但有時卻不怎麼友善,像是踐踏過你的身體……。他是個好好先生,只是有些頑固,不過他的愛總令人感到平實、簡單,他除了會送花外,還會寫詩,另外還有個迷人的本事,賺錢。我看到妳的眼睛在發亮了,不過我得告訴妳:別推他,沒有任何一隻牛喜歡被催促。

 

金牛座女子的愛情

  金牛座的女子大多很安靜,而且也很堅強。她總是靜靜的接受生命中的考驗及挫折,甚少抱怨。當其他星座的女子抱怨時,她卻不會浪費這氣力的繼續向前走去。她有處理一切事物的能力,別小看她;她要找個真正的男人,把這擔子交個他,所以別小看自己,至少她就不會小看你,如果你是可以讓她覺得倚靠終身的話。

  她可能很固執,並且又有強烈的自制力,所以在一般不會影響她價值觀的判斷上,她大多不會與你做太強烈的爭辯,而且運用她的自制力去忍受你的異常觀點。別激怒她,這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如果你想屍骨無存,這可能才會是個好方法。

  金牛座的女子相當重實際,而且她也浪漫的很,只是她不喜歡讓情緒來干擾實際。不過,她倒真的喜歡浪漫,她的浪漫可不是跑到中正紀念堂去算算有多少塊石板,那太浪費力氣了,總是有些比較靜態的浪漫吧!

  每隻牛都有佔有慾,她真的不喜歡失去她所擁有的事物,儘管她很認命,但總是會盡力保有一切。她有著相當敏銳的感官,真實的事物才會吸引她,她對塑膠花一點興趣都沒。而她的家裡一定舒適無比,別送假花,否則你一點機會都沒有~就連坐在她家門口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