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子的愛情

 

雙子座的女子常會令你眼花撩亂,有時更會使你思考打結。這個女子比一般女子要多好幾倍的變化,她根本就是由一大堆不同的性格所組成,所以她一向令你難以預測,而且她一向如此。她的速度快極了,我不是要你和她賽跑或競走,如果她真的要和你比賽速度的話,你甚至還沒站在起跑點上你就已經輸了。和她在一塊兒,會令你感覺到生命中充滿了許多趣味,任何趣味;悲傷的、快樂的,一切的一切。

 

和雙子座的女子談戀愛是需要用想像力的,你真的得用力去想想哪個才是真正的她,然後一直到最後,你才恍然大悟:原來哪個都不是她,真正的她根本就沒出現過,而且如果你真是如此發現的話,那麼你根本就沒有真正認識她的機會,她就離你而去了;不是在一開始就告訴過你了嗎?她的速度快極了!

 

不過你也的確可以成為一個令所有男士眼中噴出妒嫉之火的幸運傢伙,這可要用點技巧了。不過有個先決條件,你是否真的有智慧,要夠聰明、反應要快、要信任她,雖然…這有些勉強,但你絕對要相信她。她心中一直都在耽心這耽心那,只是一般人看不出來而已,你得要細心些,別在沾沾自喜的過程中,漏掉了她某個瞬間流逝的情緒。

 

 

雙子座女孩

 

  聰慧的雙子享受捉摸不定的愛情

 

  雙子座的女性聰慧,反應快,喜歡調笑,是男性環繞的對象。她的說服力強、有趣、能說善道、巧於逗笑。她的人際關係好,在聚會中總是注目的焦點。此外,她不僅喜歡接到意外的驚喜,自身也是獨到的驚喜發明家。她的個性有很多面,也能欣賞別人的多面性。她喜歡變化,智性的刺激尤能令她整個人活起來。她好奇心強,喜歡頭腦和她一樣靈活的人。

 

  慧黠的男性能令雙子座的女孩忘了我是誰。同時,她會對地位高的男性另眼相待。她最討厭搞不清楚狀況,或者衣著打扮不合時宜的莽漢。一見面就狂熱追求她的男性,將無法獲得雙子座女性的芳心。她會被擁有自我的男性吸引,不可捉摸的男性尤其是令人心動的挑戰。

 

  雙子座的女性一見鍾情的要件是對方的腦筋與能力。智慧加幽默的談話能使她飄飄然。她應於鬆自己,少擔心一點。極欲批判時,在心中多摻些熱情。別把愛情看成非輸即贏的遊戲。把它當作值得積極體驗的旅程。雙子座的女性本能地知道如何讚美男性,好解除他的武裝。但是墜入愛河後的思路不暢也令她暗自煩惱。愛曲滋生使她左思右想,萌生恐懼感。最好別把恐懼放在自己的希望、目標和焦慮事物上,否則她將無法免於在一個個不眠的夜裡,無助地睜目仰視天花板或傾聽腦中無解的對話。

 

 

雙子座女子

 

  雙子座喜歡變化,她們熱衷變化的程度,有時連自己也很模糊。喜歡變化不一定代表不專情,通常是對新事物的追求。她們做決定時常常三心二意,到處詢問別人的看法,卻又拿不定主意。雙子座有強烈的好奇心,這也是造成不專心的結果。她們關心的事太多,常淹沒在資訊裡,所以沒時間為感情煩惱傷神。見過這麼忙碌的女人嗎?辦公室裡情報最豐富的,回家之後電話還常在忙碌中,就是她了!

 

  在一個園遊會裡面,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除了玩丟水球大戰外,她還報名參加投圈圈比賽,然後還玩射氣球、擲飛盤還有夾娃娃遊戲。盯緊她,如果你在尋找雙子座女人的話。辨識雙子座女人其實不難,她喜歡一心兩用,同時擅勝幾個領域也不怕,所以雙子女人很忙。競技中你拙劣地耍作弊的把戲看看,包準她立即行俠仗義,糾舉你的不法行為;你儘管找她對話,她絕對是個能言善道、口才極佳的溝通高手,再犀利的言詞也不怕。快節奏、標新立異的態度、忙碌的身影,都是屬於她的星徽。雙子女人耐不住寂寞,喜歡幻想。所以,當眾人發線她忙碌的背影,準是雙子沒錯,給她掌聲她會感謝你的尊重。

 

  對語言有天份,談吐有內涵風趣,具有繕寫方面的才華,能夠將自己的想法流暢地寫出來。對於流行比任何人要敏感,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經常保持年輕的外觀,芭比娃娃般的美腿總讓自己引以為傲。像旋風般說變就變,和她在一起的人總是忙得團團轉。能夠把感情同時分給好幾個人,真是小花心一個。一雙搖搖晃晃游移不定的腳。老愛在路上逗留的話,將無法到達目的地喔!

 

 

滿園春色關不住-雙子座的女人

 

  雙子座的女人風流。有一首流行的歌曲唱道:「妳對我像霧像雨又像風,來來去去只留下一場空,妳對我像霧像雨又像風,任憑我的心跟著你翻動。」這也是風流女人的最好寫照。

 

  雙子座的女人風流。風流的女人多情,也多變;風流的女人有迷人的外表,也有孤獨的內心;風流的女人渴望被人愛,但又不喜歡受約束;風流的女人就像翩翩蝴蝶,穿梭於花叢之間,永無休止;風流的女人也像三月春風,吹拂在男人心上,溫馨無比;風流的女人被女人嫉妒,風流的女人讓男人心動。

 

  據說,在希臘神話中,雙子座的支配星是水星,在太陽系九大行星中水星最接近太陽。支配水星的則是傳令神佩梅斯,他是全能之神宙斯與瑪雅的兒子,生得極其俊美且風流無比。因此,雙子座的女人天生具有使人迷醉的魅力,往往會令男人有一見傾心的衝動,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然而,風流的雙子座女人生來就是一個不喜歡受約束的人。她從不隱瞞自己的觀點。做事,喜歡憑自己的意願,絕不受人支使;戀愛,可以,但不願結婚。

 

  曾被「離婚案」拖得疲憊不堪的影星劉曉慶說得更凱切:「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中愛情是非要不可的,不過婚姻可以不必。沒有愛情的話,婚姻只是一張紙,不必要有這樣的形式。如果一個人非要和對方結婚的話,是他(她)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同時也不相信對方,可以說是一種沒有自信心的表現。」

 

  然而也有人說:「女人的一生,不為人妻,不為人母,就算不得完美的人生。」

 

「婚姻很重要,尤其對女人。」

 

  但不管怎麼說,女人總是女人,風流的雙子座女人需要體貼需要愛護需要安慰。也許,只是匆匆忙碌著,她沒有時間去領悟這種需要?也許,受過一兩次欺騙,她就築起一道高牆,從此蒙上一副帶色的過濾鏡看人間?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