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穩健固執的摩羯座來說,浪漫的愛情是深藏在內心的夢,雖然他看來那麼堅強,一副「誰需要妳」的樣子。事實上,他是很需要鼓勵的,「缺乏真正的自信」常是摩羯座的通病,妳必須經常讚美他、鼓勵他,他表面上看來可能是「受不了的酷」,其實心裡「快樂的不得了」。

 

  不過,光是懂得讚美是無法得到如此實際又努力的老公的,他通常會選擇一個「好媽媽」型的女人做為妻子,經常對孩子表示愛心,是令他心儀的美德。他是非常重視家庭的;大多數的摩羯座男子,不會把一個不被他家人接受的女人子娶回家。如果一定要他在家人與妳之間作選擇,是一件痛苦的事,通常妳會輸的。所以,讓他的家人喜歡妳,那妳就成功一大半了。

 

  我說過,摩羯座是實際的。對未來,他也有著實際的野心,許多摩羯座的男子都娶了一個對他事業或是社會地位有幫助的女人為妻。因此,就算妳不是系出名門,至少妳也得是舉止合宜,給他上司良好印象的淑女。他是固執而傳統的,婚姻對他絕非兒戲,妳最好也尊重這件婚事,否則等他掉頭而去,妳很難有第二次機會。

 

  嫁給一個摩羯座的老公,就好像買了終生保險。雖然不常有甜蜜和浪漫,但妳會得到一切實際的照顧,等他的事業有基礎之後,他會把更多心思放在家裡,你們的婚姻就像倒吃甘蔗,愈吃愈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羯座 星座 魔羯男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