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的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戀愛高手,妳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妳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等真正進入情況,妳才會發現要努力的事情還不少呢!

 

  他喜歡一切美與和諧的事物。擁擠、雜亂、壓力,都破壞他內心的平衡感(那是他最重視的感覺)。所以,不要老是讓他陪妳去逛夜市,不要帶他去跟妳一大堆三姑六婆的朋友吃飯,不要在他面前像個歐巴桑,不要一天問他幾十次「你愛我嘛﹖」否則他只會變得冷漠;但他不願抱怨,所以很可能一直到他棄妳而去,妳仍然不明白問題出在那裡。

 

  其實他自己也弄不清楚是什麼破壞他內心的平衡。他看不透自己的內心,正如他看不透妳的內心一樣。我說他是戀愛專家,那是純技術性的,他是理性告訴他事情的對錯與方向,但他無法體會發生的內在因素,和妳情緒反應。妳得要做自己的,同時做他的心理醫師才行。

 

  只要是跟自己無關的事,他都能給予公平客觀的判斷,一旦碰上切身的問題,他的天秤就左右搖擺,難以做決定,甚至心情惡劣,亂發脾氣。這時候妳只要一把抓住那個天秤,告訴他妳的決定,事情就搞定了。他保證會對妳滿心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天秤男 星座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