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溫柔體貼,有時冷漠,有時仁慈善良,有時嚴苛得不近人情。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個溫暖而敏感的心。他的多變,並不是個性如此,而是他的情緒太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想要真的了解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他會本能的保護自己脆弱多情的心。妳要給他很多的安全感,當他不安的時候,可能有兩種反應;一種是像寄居蟹似地躲進殼裡去,另一種則是像大螃蟹一樣用鉗子亂咬人。溫柔的對他,是唯一的方式,他會一再的試探妳,喜歡妳不斷的證明自己對他的感情。不要不耐煩,這一切都表示他真的在乎妳。在他覺得安全的情況下,他是最細心、最體貼的男人。

 

  嫁給巨蟹座的老公,是件輕鬆愉快的事。第一,他是個喜歡做家事的家居型男人,但是千萬別在他做家事的時候,蹺個腿在客廳看電視,那太傷他的心了,請在他身邊用溫柔感謝的眼光看著他。第二,他很有金錢「觀念」,爭取巨蟹座的男人對賺錢的興趣比花錢高得多,他並不吝嗇,但是,他不會喜歡你花錢去買一些沒「價值」的東西。

 

  對了!千萬不要隨便丟他的舊東西,對懷舊的巨蟹座來說,一本舊相簿或是一個破鬧鐘,都可能是他的無價之寶,很多巨蟹座男人對母親有著依戀的情感。聰明的妳,最好不要製造婆媳問題,妳要尊重妳的婆婆,讓她教妳怎麼照顧妳的螃蟹,那不就是化阻力為助力了嘛?永遠記得「溫柔」就是最大的武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蟹座 巨蟹男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