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雙子座情歸何處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70%

你們兩人之間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常維持新鮮感,反應快而幽默的雙子座,和富有機智、腦筋動得快的白羊座,一搭一唱其樂無比。

 

與金牛座的女性-合適度50%

在你們相識之初可能根本沒把對方看成是異性,不知不覺中由最佳的聽眾而演變成情侶關係,婚後是對人人稱羨的「夫唱婦隨」型夫妻。

 

與雙子座的女性-合適度50%

你們在談戀愛之時,必然是非常甜蜜而頗被看好的一對,但結婚後,由於雙子座的男性依然保持單身貴族的自由,於是在家的雙子座女性女性最後也忍不住向外發展,繼而....。

 

與巨蟹座的女性-合適度50%

很有女人緣的雙子座和開朗、有女人味的巨蟹座互相吸引著,可是一旦結婚後女性變得管東管西,這是喜歡自由的雙子座難以忍受的,因此也就忍不住去尋求外頭的「溫柔女人」了!!

 

與獅子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如同女王般高傲、自尊心強的獅子座,遇到最懂女人心理的雙子座就服服帖帖了,兩人能一起去享受浪漫而豪華的晚宴、一同享受人生!!

 

與處女座的女性-合適度10%

機智幽默的雙子座和一板一眼、帶點神經質的處女座最合不來了,由於處女座容易鑽牛角尖,於是對許多事物會胡思亂想、猜疑,搞得雙子座也變得緊張兮兮,非常不愉快。

 

與天秤座的女性-合適度90%

相遇之初已對對方頗有好感,只是天秤座屬慎重而含蓄的女性,所以不會採取主動,雙子座的男性採取攻勢的話,勝算相當大。

 

與天蠍座的女性-合適度50%

不好也不壞的組合。可能相識的機會多為相親方式,起初也沒有強烈的感覺,所以是在平淡中交往,婚後也能過著平凡的生活,離婚率很低。

 

與射手座的女性-合適度50%

朋友多,交際手腕高的雙子座,和孤僻、不喜歡人群的射手座可說是個性截然不同,但由於彼此互相欣賞對方自已所缺乏的特質,因此只要能夠尊重、認同對方,則相處一起的機會很大。

 

與摩羯座的女性-合適度30%

兩個人似乎都對對方一點興趣都沒有,甚至有看不順對方的傾向,如果無法找出彼此的共通點,認同對方的優點,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少!!

 

與水瓶座的女性-合適度90%

你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人皆屬智慧型的人,上自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談,甚至互相還有相見恨晚的感慨,祝福你們!!

 

與雙魚座的女性-合適度10%

兩個人是唱反調的組合,一個說東、另一個一定說西,彼此就是無法認同對方,即使勉強結婚,也只會演出「與敵人共枕」的劇情罷了!!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