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男生-散播歡樂散播愛

 

  少了一根神經,是對射手座最貼切的形容,不過,正因為你是如此坦率、可愛,喜歡說笑話、喜歡人群,永遠樂觀進取,所以大家樂意接近你。其實你常不明白,為何大家在聽了你的話之後暴笑如雷,你並不明白你說錯或做錯什麼?不過正因為如此,你成為歡笑的來源,女生最愛令她笑的男人,而射手座的這個特質,正是吸引女人的地方。

 

  射手座對朋友和喜歡的女人,一向都是奉獻到底,這種不愛計較,熱情隨興的態度,常令你到處受歡迎,雖然酷愛自由戀愛的你,女友一堆,不過當朋友問你,哪個才是你認真的對象,你卻時常答不出來,因為你很難區分,情人和朋友的差別。知道情人一定得是你最好的朋友,於是朋友也常常胡塗的就變成情人了。

 

  這年頭正經八百的男人沒人要,無厘頭的性格最吃香,十二個星座中誰的無厘頭比得過射手座,因為你是天生說瘋話的高手,絕佳的幽默感,總令你成為萬人迷。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