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子的愛情

 

金牛座的男子很花時間。他花所有思考的時間,只為了做出正確無誤的決定,就像他也會花時間來思考及觀察妳,以確定妳會不會是那個與他共渡一生,享受他準備好的一切事物的那個女孩。

 

他很浪漫,這不是開玩笑;只是要看得出他的浪漫,得花上一段訓練,而他是教練,慢工出細活的教練。標準的金牛座對感受相當敏感,他若是願意付出感情,而妳就是那可以與他共渡未來的人,那妳一定可以感覺出他的浪漫,他了解浪漫的感受有多迷人,就像他一樣。

 

我會希望妳有著淑女風範,也希望妳有點兒智慧,像是懂得禮節,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上嘴巴;並且在男士面前低下頭,不做奇怪的表情,那種怪到讓別的男士以為妳對他們有好感的表情。當然,男士們,如果有個女子這樣對你們有好感,我會希望你們先查查她的護花使者的生日最好別在五月;他的脾氣雖然相當和善,但有時卻不怎麼友善,像是踐踏過你的身體……。

 

他是個好好先生,只是有些頑固,不過他的愛總令人感到平實、簡單,他除了會送花外,還會寫詩,另外還有個迷人的本事,賺錢。我看到妳的眼睛在發亮了,不過我得告訴妳:別推他,沒有任何一隻牛喜歡被催促。

 

固執己見的蝸牛先生

 

做事謹慎,在別人眼中卻成了老頑固,凡事都按自己步調來,就連和異性來往亦相同,您不會主動出擊,但一旦彼此情投意合後,您會照顧對方到無微不至,特別喜歡可愛的女孩。

 

大器晚成的奮鬥人物

 

給人感覺似乎毫無企圖心,其實是個行動派,因您會仔細考慮,所以給人這種錯覺,勤奮工作,堅持到底,對愛情態度亦是如此,只要碰上喜歡的女孩,很快就會墜入情網。

 

有勇無謀的武士

 

外表看似有點不在乎,其實個性執著,不太管別人想法,全依自己興趣行事,對愛情很敏感,喜歡開朗活潑的女孩,但您常為該聊些甚麼而大傷腦筋,重視肌膚相親的感覺。

 

優雅,不急不徐的紳士

 

您是位誠實,細心的人,在朋友眼中是位認真型的人,雖然您的通融性不夠,但因顧慮週全,終能成就大事,喜歡有家庭觀念,懂得料理家事的賢妻良母型女孩。

 

 

金牛座男人

 

  你現在已經偷偷的愛上金牛座的男人了嗎?相信金牛座男人遲鈍的反應會讓你愛的很辛苦吧!但是另一方面也要恭喜你,就實際的觀點來看,你有絕佳的機會成為貴夫人嘍!實際而且有計劃的金牛座男人一定會讓他的老婆、孩子有房子住,有車子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怎麼樣,心開始癢癢了吧!那麼快一點給金牛座男人暗示吧!

 

  首先查出他上班的地點,並且在他中午吃飯的時候不小心的給他看到,或是跟蹤他去那裡休閒,在必要的時候像女超人般的出現在他眼前,不小心的給他看到,有一點累ㄛ。但是為了以後的”錢”途,就忍耐一點吧!

 

  美食主義者,能夠迅速地辨認東西好吃與否。有顆樸實的心,對感情執著,有時會認真地談場純真的戀愛。對生活充滿自信,有雙令人信賴的手。喜歡送禮物給女朋友。雖然總是悠哉遊哉卻很有耐力,是大器晚成型。嫉妒心強烈,總把女朋友當作是自己的所有物。佔有慾強,一旦抓住了想得到的東西就絕不鬆手。

 

  金牛座的男人平日是溫馴的,但絕不能因此而忽略他的存在。想要你的牛永遠只吃妳前面的草並不不可能,但是要讓他知道妳有取之不盡的大牧場。金牛座的男人實際到讓妳不能相信。所以妳絕不能只把自己當老媽子,要懂得為自己為他找一些方法賺外快,金牛座男人要的是實際的利益。

 

  此星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掌管著愛與美以及平衡。金牛座的男人很可靠,在感情上的忠實度也很夠,耐心亦高上一等。他們的健康,顧名思義,就如同金牛般體力相當好耐力一流。此種男人的個性穩定,不會亂發脾氣,但是一但發起脾氣是任誰都難以招架的。

 

  金牛座男人較適合戀家、溫柔、端莊的女性,如果他遇見的女性不是心目中的理想典型,那很可能會有七年之癢而有外遇產生。但如果妳愛上了此類男人,就需要付出愛心及耐心,在放牛吃草之後,他是會回到妳身邊,一輩子守著妳的,畢竟金牛出軌的例子並不多。

 

  切記,對於金牛男人不要予取予求,雖然開始他能夠忍受,但是若時間一久妳仍然如此,那你們之間的感情將開始產生變化。

 

 

成熟標誌-金牛座的男人

 

  金牛座的男人,不論在何種場合,總是三緘其口,從不輕易高談己見,但只要開口一開口往往一語驚人。他們深信:沈默是金。金牛座的男人又很倔強,不論在什麼情況下,只要認為自己是正確的,始終堅持原則,絕不與人同流合污。

 

  金牛座的男人寡言還不善言辭,不論在人際交往中,還是在與戀人相處時,他們大多表現得拙於辭令,不善表達。寡言、倔強的金牛座的男人平素言語不多,但做起事來條理性強,始終堅持原則。他們傲慢、不合群、不易與人相處,他們的固執和倔強是出了名的。

 

  在一九O三年第三次世界女排錦標賽上,身材矮小的日本人打破了東歐列強統一天下的局面,奪得亞軍。可是,在受獎儀式上,大松博文,這位生於金牛座的三十七歲的教練表情淡薄,眼神冷酷,把所得的獎狀撕得粉碎,公開宣稱:他所希望和追求的絕不是亞軍!不久,這位倔強的教練實現了他的諾言,日本隊所向披靡,一再橫掃歐洲大陸,關於「遠東颱風」、「東洋魔女」的種種傳說不脛而走。

 

  寡言的男人很倔強,但寡言的男人也很老練、很成熟,有「成熟男人的標誌」之稱。成熟的男人可靠,因此,寡言的金牛座男人因其成熟的魅力和獨特的個性仍是女孩子們矚目的焦點。儘管他們不善表達愛意,但也不是多情的風流情種。

 

  他們不輕易動真情是因為他們終生尋求忠貞不移的愛情,一旦愛上,他那寬闊的胸懷和堅實的臂膀,就是女人安樂舒適的避風港。

 

  寡言的金牛座的男人對結婚是比較現實的,做了丈夫後是個很顧家的人。他把對妻子、兒女的愛,一切都表達在無言之中。他默默地工作,默默地做家務,默默地替妻子分擔勞累,默默地享受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牛座男人 金牛座 男人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